出軌淑女

出軌淑女
Gun Fighter's Bride
書封作者名: 塔樂絲‧史庫茲
譯者: 鍾金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74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6 人灑葉)

平靜守禮的城鎮, 莉拉一直是眾所矚目的大家閨秀, 唯獨那個西部來的神槍手, 卻絲毫不傾心她的風采。但她社交名媛的聲名不是混假的,怎麼也得跟他好好玩玩, 並趁機利用他解除失去未婚夫所遭受的禁錮。 畢夏作夢也沒料到會栽在她的色誘下, 更難以置信她竟帶著竊自他身上的「財寶」, 嫁給另個男人; 窩囊已不足以形容他的氣憤, 唯有把人搶回來當老婆才能消卻心火……
但莉拉絕非好惹的, 即便他帶著她到蠻荒地區, 且毫無預警讓她成為兩個孩子的繼母, 這驕傲的女人也沒投降臣服他,還舉出一大堆理由要求他禁慾,是可忍也,孰不可忍也, 他決心立刻圓房,揪出她浪蕩的狐狸尾巴……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沒頭沒尾的,一開始就是在教堂裡女主角打算隱瞞自己懷了男主角的孩子嫁給別人,男主角衝來搶親的情節--當然被他攔胡成功否則後面沒戲唱了;就像前面同學有提到的前100頁女主角個性非常驕縱任性惺惺作態,但在和男主角的兩個孩子碰面以後她突然個性180度大轉變,讓我禁不住懷疑這位小姐是不是有雙重人格啊??愛鎖門跟驕縱的第二人格三不五時還是會出來插花這樣,她並不是徹底轉性。

故事中段小鎮風情的部分寫得很溫馨,小奸小惡的勢利眼的配角無傷大雅~整個重點都放在跟孩子們的相處。

讓我參不透的是本書最後10頁,故事到最後就像雲霄飛車一樣高速轉了五六個彎後嘎然而止!突兀到讓我懷疑是不是被希代編輯刪了書?結果經查證後希代是被我冤枉的,原文就是這樣像要趕火車一般把劇情匆匆帶過:(

雖然中段好看但是這種需要大量腦補的書我不是很喜歡,所以給三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只能說前面的女主角真的心態很讓人難以接受
三不五時搞鎖門這套也是讓人很厭煩
根本就已經啥都玩過了~~~~鎖門有啥用
小孩子跟女主角的戲反而是這本書的重心
感覺上男主角反而沒有什麼特別的戲

還好女主角到後來態度改變~~簡直就是守護小雞的母雞啦
所以才挽回前面那些惺惺作態的淑女敗筆情節
其他的配角也算活潑可愛~~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書名應更正為 " 莉拉的後母日誌 "
非常好看的一本書啊!!

女主角莉拉真的太了不起,
前面一百頁只想把她掐死,故作姿態又假惺惺,
直到兩個小孩出現後大逆轉,
一個千金大小姐可以煮飯,做家事,社交,照顧孩子,
簡直是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出外像貴婦床上像蕩婦,
游刃有餘而且相當出色 (烤餅乾除外) 。

道格說的一點都沒錯 :

" 娶到千金小姐,又替孩子找到一個媽,有人打掃煮飯兼暖被窩 "
畢夏前輩子是修了甚麼福可以娶到這種好女人,
光看莉拉對待兩個孩子的態度就讓人萬分感動,
縱使不是親生孩子,但她在乎也關心,
真的很棒! 又是一個嬌嬌女改過向善,反璞歸真的好故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出乎我意料好看!

前面一開始就是女主角帶球嫁人,因此一開始印象不是很好,男主角衝進教堂阻止,看的出來2人不熟但卻一夜情,讓我一開始覺得女主角很差勁任性亂來,而兩人關鍵的那夜是之後回憶時才描述,才讓我慢慢改觀~

之後女主角的表現讓我佩服! 一個千金大小姐跟著男主角到荒涼的西部嘴巴上卻無任何怨言,而且很會做家事,聰明social能力又好,對於忽然冒出來的繼子繼女雖然一開始有怨言,但也是針對老公,對小孩完全視如己出,幫關係惡劣的父子修補痕,對男主角生氣也都會直接表達出來,不會像一些自以為犧牲奉獻的女主角悶在心理,2人猜來猜去! 和男主角生氣不會在孩子面前表現出來,關起房門大罵,孩子出現馬上幫老公說話,最後果然贏得繼子的愛戴! 更不用說人美身材又好,一等一的女主角!!

男主角比較固執內斂,不茍言笑,不會表達,原本是殺手到鎮上當警長,受某些鎮民指點,還隨時怕之前仇家找上門,前妻懦弱被岳母控制...和100分的女主角相較之下稍微遜色一點~

女主角哥哥和嫂嫂那一對也很吸引人,不過看起來應該也是豬頭男配完美女!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還滿喜歡這本書的,美中不足的是作著沒有完整的寫

出男女主角第一次相遇的情形,就直接跳到男主角阻止

女主角帶球嫁給別人。兩人第一次相遇,作著僅用記憶

的方式帶過,所以都是片片段段的回憶。

一開始看書會認為女主角是個任性的大小姐,她只是為

了自已的面子及賭氣而勾引男主角上床,會認為女主角

知道自已要去過荒野的生活時肯定會後悔,但沒想到女

主角非常非常認命,覺得嫁雞隨雞。

還好小鎮的居民對女主角一家人都非常友善,女主角

一閈始也很包容男主角的兩個小孩,她知道除了自已的

無奈,兩個小孩也非常無奈,但她卻用自已的愛心去打

開男主角和小孩子的心扉~而且她漸漸愛上男主角,在男

主角執勤受傷時她甚至會怕失去男主角而難過。

雖然男主角則一貫外漫的特性-豬頭+固執,但他是真心

真意的對待女主角和兩個孩子,可能只是不懂如何表達

吧~所以表面上還滿冷漠的~

這是一本好書,除了愛情好看之外,女主角和哥哥之間

的親情讓我也是感動之一,加上女主角無私的大愛,

我要給五片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很溫馨的一個故事。
女主角差點帶球嫁給別人,男主角即使回來阻止自己的種流落他方。於是男女主角開始前往西部,開拓新生活。
但是男主角原來有兩個孩子,而這讓女主角很頭疼,沒想到竟做現成的媽。但孩子卻是她在許多方面的擋箭牌,甚至,她逐漸敲開孩子的心房愛上他們。
西部小鎮,卻有各式流言,無論好壞,尤其又是一位警長,突然帶回妻、子,好奇不斷。大家不停詢問,警長於是騙他們和妻子結婚的日期。
但這對夫妻間,又有夫妻間的問題要解決,女主角憑著頑強意志力,一一打倒困難,甚至幫男主角解決和孩子的問題。
而男主角真是越來越愛她。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