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玩笑

天使的玩笑
Sweet Madness Mine
書封作者名: 伊利沙白‧安‧麥可
譯者: 李麗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79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親愛的天使……
凱琳又聽到這一聲聲迫切的呼喚,就是這些只有她聽得見而別人毫無感覺的聲音,逼得她承認自己神經不正常,離開家人,過著離群索居的貧苦生活。
如果她的災難僅止於此,她也認命了。但命運似乎不放過她,這一次又清晰的聽見那低沉男聲的呼喚,甚至看到了他──
看到凱琳的那一剎那,伊凡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夢裏追尋的天使,竟活生生的出現在他眼前!這不啻是上帝送給他的大禮物,只是,那雙水汪汪的大眼裏卻寫滿了懼怕與困惑。
「哦!我親愛的天使,讓我來幫助妳吧!」伊凡信誓旦旦的說,不管用盡多少心力,他一定要解救他的天使……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在1815年,男主角伊凡因為差點戰死在滑鐵盧戰役中,而是靠夢中的天使支撐他活下去。另一方,女主角凱琳,則是長期聽到一個男聲,卻不見蹤影而開始歇斯底里,而被大家甚至是自己的親人當成了瘋子,然後就被趕出家裡,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

兩年後,男女主角兩人遇到了,開始展開感情線。

故事情節來說有點小扯,就是男女主角會有心電感應!但扯的也只有這點罷了。

劇情上來說還不錯,就是女主角一開始很固執頑固,但男主角卻相當堅持也絕不放女主角走,讓我還蠻喜歡男主角的強勢的,而女主角的固執也不會讓人反感討厭,反而會同情她,因為她從小到大的遭遇並不好。

最後收尾收的有點太快,不過還算過得去,而最後結局也蠻好猜的。

福利情節應該沒刪減,還不錯有火熱,但不會太辣。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