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陰陽戀

浪漫陰陽戀
Everlastin’
書封作者名: 米琪‧梅登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28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蓓詩的偏頭痛又犯了。本來以為到蘇格蘭來度假,放下美國的一切不愉快,情況自然會好轉;但那劇痛確一波比一頗還強的席捲而來!
而更令她難以忍受的是,好友凱玲在接待她進屋後,竟突然要遠行,將她一人留在「巴園」讓長工羅南招呼她。

凱玲雖然不同意羅南的計畫,但在羅南的威脅下,仍不得不背叛她們的友誼,誘騙蓓詩到蘇格蘭來。
此刻的羅南正滿心愉悅招待他未來的新娘,他知道,只要他巴羅南想要的,絕對沒有得不到的。而蓓詩,注定屬於他,屬於巴園……

蓓詩從來就不認為自己是國色天香的美女級人物,雖然她也頗具姿色,但她仍很懷疑羅南會對她一見鍾情。可是,他雙眸所迸射出來的深情又是那麼明顯而強烈,他曖昧的言語、親密的舉止,也在在令她砰然心動。她不禁納悶,難道自己竟不到二十四小時的時間內就愛上一個陌生人?
愛上那個跋扈自大、明明只是長工卻儼然以「巴園」主人自居的羅南?
「不可能!」蓓詩不禁大笑。心裡盤算著,如果凱玲再不回來,就不要怪她不告而別。她不知道的是,她已注定離不開巴園了……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本人是"怪力亂神、轉世投胎"全都不行,但這本書居然能耐著性子翻完,真是太難得太奇妙了!

女主角蓓詩剛歷經喪母之痛,正想轉換心情重新開始時,學生時代好友邀請她到蘇格蘭度假。當她來到一直有鬧鬼與詛咒傳說的"巴園"後,發生了許多怪事,最奇怪最擾動人心的當屬巴園中的長工-羅南。書中有一個很大的梗,說出來大家就不用看了,所以請喜歡這類型的同學自行翻閱。

雖然翻完但還是只能給三片葉,因為好扯(看這種類型,認真就輸了)。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