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愛三重奏

追愛三重奏
The Invitation
書封作者名: 茱德‧狄弗洛
譯者: 孟竹, 眾維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60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個性呆板而拘謹的她,在面臨姊姊的逼婚壓力下,終於下定決心要找一位「臨時丈夫 」來當她的擋箭牌……

他是大名鼎鼎的「職業殺手」,當她主動找上門來時,他對她荒謬的提議深覺反感, 也為她平庸的面貌暗自嘀咕。

經濟拮据的他,終於接受了她的提議。但在朝夕相處下,他卻被她理智的內在及淡雅 的外表日漸吸引……

三篇短篇故事:<徵求老公>、<巧點鴛鴦>、<天降姻緣>。

蘭洛蕊,雖然繼承了父親所遺留下的龐大產業____蘭城,但她卻又不善於管理。父親從小對她管教嚴格,因此長大後的她,個性變得既困板又拘謹。她的姊姊即因受不了父親的管教,而很早就嫁出去了。

但個性一如父親的姊姊,最近又要為她介紹結婚對象,而且還是位「老頭子」。她討厭命運被如此的擺佈.....

* * *
杭克里是個專門為人排難解紛的「職業殺手」,他曾浪跡四方,結識了三教九流的人。
這一天,蘭洛蕊自己找上門來,願意花錢請他出一次任務,擔任她的「臨時丈夫」。
他被她沒有曲線的身材及單調平凡的長相給愣住了,更對她所提出的要求,深覺荒謬無比.....
兩個個性、理念,及生活背景極不搭調的人,卻出人意料的.....

* * *
<徵求老公>說明了真心的愛情是不會被外表所矇騙;<巧點鴛鴦>告訴你真相永遠逃不過情人的眼睛 ;<天降姻緣>則呼籲愛情是沒有限距的。
於是乎,我們發現,真愛必須主動去追求,否則良機便會逃逸無蹤。

系列說明:本書第二個故事為Taggert series第4本。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第一個故事的起頭很棒
也算是劇情精采````
但是忽然的結尾真的讓人傻眼``這叫結束囉??

第二個故事還算普普
可是也是忽然就看到男主角的態度戲劇化的轉變
然後就算幸福快樂的結局
真的難以認同

第三個故事是蒙特格利家的故事
不過也是我覺得最難看的一個
整個故事就是看到這個男的溫柔體貼女的冥頑不靈
而且這故事一下子男主角叫做威廉```回想卻又成了比利
真的是一團亂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