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情燦

風雨情燦
Diamond in the Rough
書封作者名: 米莉‧奎斯維爾
譯者: 眾維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05
出版時間: 
1994-06-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身為牧場女主人的她,因目睹她最摯愛的姊姊遭人遺棄 ,且因難產而死的事實,所以,她不顧鎮民的鄙視,立志收留那些被負心漢拋棄的未婚少女,並悉心妥善照顧。

然而,她也因此禁錮了自己內心中不曾萌芽的愛戀……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女主角的牧場,應該類似現今的未婚媽媽收留所之類的。因摯愛的姊姊被人始亂終棄又因難產而死,便像母雞保護小雞一樣收留了這些未婚媽媽,當然遭受到許多非議,不過要敢這麼做,也必須相當堅強吧!

而男主角原本是個律師,因妻兒死於一場疫病,萬念俱灰之下決定遠走他鄉,流浪一個過一個地方,從不待久,因緣際會之下,救助了一個年輕的未婚媽媽並幫忙帶到女主角的收容所,從此落地深根。

故事內容是我很喜歡的牧場背景,女主角的堅強也很得我心,唯一要挑剔的,大概就是她與男主角的角力戰吧?基本上是女主角的問題,因姐姐死於被人拋棄,因而她極度不信任男人,拒絕打開心防,態度也不是那麼友好,對男主角也是晴時多雲偶陣雨。反觀男主角,是個好男人一枚阿~如果女主角態度能早點明朗化,別那麼多枝枝節節,我個人認為故事會更棒,至少會看得更爽快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