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艷情仇

獵艷情仇
Forever In Your Embrance
書封作者名: 凱瑟琳‧渥迪威斯
譯者: 黃淑芬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75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2 人灑葉)

帶著滿身疲憊,她等到公共澡堂沒人了,才綬步踏進去,準備享受獨處的樂趣,並仔細回味這充滿驚奇遭遇的一天。

優遊於偌大的浴池間,她正想好好放鬆,卻訝然發現自己竟坐在一個男人身上,而他正帶著笑和滿臉傷痕,饒富興味的盯著她......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這本書是很久以前看的,當時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覺得《愛奴》比較好看。)這陣子從圖書館借回來重溫,才知道自己當初沒印象是因為「某呷意」裡頭人物的個性.....

 
這本書看得有點小痛苦。
最大的原因在於: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女主角在面臨監護人幾近強暴的壓迫狀態後,
只會在當時張牙舞爪地反抗,但是事後卻不知道要進一步預防,
或是向他人求援?
明明有很多機會她可以向如母親的伯爵夫人表示內情,
但是卻只在該夫人問及時,用不屑地表情回答說「我很厭惡他」之類無關痛癢的話....

這時候不得不說,這位西薇兒小姐好幾次遇險,
卻不懂得迴避那個色膽包天的監護人時,
真的是太天真了...
這並不是好的示範呀~~~~(吼)
要勇敢說不!!
對方一靠近就用力給他打擊回去!

與女主角「只要脫離險境、沒事就繼續忍耐下去」的苟且心態相較,
男主角塔隆就知道自己很想要什麼,
所以會盡力排除一切困難、來達到目的、奪得女主角的芳心(與肉體?)。
雖然說塔隆跟女主角的監護人一樣都是為她的美色所誘惹,
不過那個feeling還是不同滴~~

所以...除去美色、地位跟家世,女主角還剩些什麼呢?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果然是紅顔禍水哦,每個人見到西維亞都驚為天人,每個男人都迷戀她,也因此引起無數風波。
故事很熱閙也很老套,尤其是男女主角之間的誤會曲解和感情折磨。似乎兩人之間只有性的吸引。

作者想讓讀者覺得西維亞不僅美麗,還很善良、聰明,可她的確盡辦蠢事 ,不知作者寫的俄羅斯社會是否符合當時實情,反正與我暸解的不一樣:主人和僕人之間,貴族和貴族、貴族和平民之間的關係似乎不符合歷史。西維亞寄住在安娜公主傢,面對惡毒的安娜、好色的親王、刻薄的伊凡,她表現得無奈妥協,即便遭受兩次侵犯也默默忍受,很讓人氣她不採取措施的無能,其實要想改變現狀應該不是什麼難事啊!尤其她為逃避不情願的婚姻而對男主的利用,的確是把簡單的事搞得復雜難解暸。

總之,讀完之後覺得作者給讀者設置了太多不能令人信服的障礙,沒有水到渠成順其自然的愉快。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