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戀曲

時空戀曲
Rhapsody in Time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茱迪絲.歐布里恩
譯者: 黃淑芬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6
0
尚未灑葉

時空戀曲 Rhapsody in Time 茱迪絲.歐布里恩 Judith O'Brien
黃淑芬 譯
ISBN-10碼: 957809082X  ISBN-13碼: 9789578090828

是作夢嗎?莎莉心想。一次無聊的約會、在車站倒楣地被攻擊,也不致於就這樣使她莫名所以地從一九九二年回到一九二七年的紐約!莫非是對工作太投入的緣故?為了二○年代傳奇作曲家亞力.艾羅森的專題報導,她潛心研讀他的傳記,所以一時有身入歷史年代的幻覺出現?然而,眼前這位黑髮藍眸的鋼琴演奏者似乎正是……正是亞力.艾羅森!

亞力凝視著即將成為他妻子的可人兒。打從初見面起,她一身奇裝異服、她對音樂的領悟力及品味,便已深深打動他的心;即使後來她坦誠自己是來自六十五年後的未來,他也不覺驚訝,因為他已認定她是他此生唯一的真愛。他所擔心的是,他黑暗的過去--出身愛爾蘭黑社會家族,會對他倆的未來造成什麼樣的阻礙?她是否會像來時一樣突然地又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