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安琪兒

化身安琪兒
Bewitched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卡德蘭
譯者: 喬伕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
出版時間: 
1995-06-15
0
尚未灑葉

從戰場上九死一生歸來的洛克萊侯爵,回到倫敦所面臨的竟是更凶殘險惡的殺機!白氏俱樂部歷史悠久的睹冊上,有人欲快快送他上西天?!然而,在死神頻頻招手之際,一位具有「女巫」打扮的吉普賽女郎莎薇亞「意外」撞入了他的生活。

身為英國社交圈內最佳乘龍快婿的人選,侯爵的眼高於頂卻也是眾所皆知的,倫敦的芭蕾女伶甚至在背後以稱他為「傲慢爵爺」。他向來不把愛情當一回事,卻自認洞悉了女人想套牢他的詭計,上流社會的庸脂俗粉在他眼中,只是一種「需索無度的動物」。他說:「一個人不可能因為要求而愛。」

直到他遇見差點成為他輪下冤魂的莎薇亞,她聰慧而美麗,比任何貴族女子更優雅的身段,加上「異族」特有的神祕氣賀和「第六感」,令他深陷於對她的渴望中,初嚐戀愛銘心鏤骨的滋味,無法自拔……,但身分階級的差異,像一道無邊無際的鴻溝阻隔在兩人之間,他們必須面對的是,這道「門不當,戶不對」的詛咒是否能夠破解?……

其他版本

長橋-愛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