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與野丫頭

紳士與野丫頭
Wednesday's Child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哈奈德
譯者: 高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
出版時間: 
1995-05-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蕭潘妮實在弄不懂,為什麼一堆少女們封進入倫敦社交界那麼趨之若鶩?不過是在婚姻市場上讓人待價而沽嘛,有什反好興奮的。但是拗不過小氣姑媽的堅持,和保護歇斯底里姊姊的使命,她只好勉為其難做個跟班兒,沒想到她那天生的楣運也跟著來湊熱鬧,一趟原本以「社交」為由的旅行,卻成了綁架、勒索、下藥和放火的恐怖行動,只因她誤拿了一件「紅斗篷」?

森伯瑞真是大開眼界了,堂堂伯爵什麼沒見過,而她卻真真是個不折不扣的超級大麻煩,天生就有招惹危機的體質,所有高貴淑女不該發生的事,全出現在她「豐富」的生命裏。也許,就因為她的麻煩與危機,她的正直與微笑,深深挑起他內心深處追求冒險的慾望,與對這小女子豪放不羈的愛憐。他,真該感謝那件「紅斗蓬」?

「惹人厭的黃毛丫頭」堂皇對上「傲慢的自以為是先生」,絕對有好戲可看!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一開始的綁架戲碼就叫人笑到要噴飯, 而策劃綁架的壞人也可愛到讓人無法討厭他。

接著, 男主角出現了,  一出場就充滿明星魅力, 這個半路殺出的程咬金, 幽默風趣的三兩下揭穿了表弟的糗事: 「說吧! 懺悔對靈魂比較好…」「她一定流了一海洋的眼淚… 因為在二十四小時之後它還是這麼濕。」...也就此與女主角結下了情緣。

這本書好看在男主角的英國紳士魅力和女主角大辣辣性格所產生的火花,他的優雅悶騷和她的狀況不斷, 讓兩人的幾度交鋒充滿了趣味, 如果能再多一些福利情節就絕對值五葉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