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情騎士的故事

奪情騎士的故事
The Enchanted Land
書封作者名: 茱德‧狄弗洛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3 人灑葉)

在母親錯誤的教導下
她排斥異性並且不信任婚姻
而父親卻在連囑上出了一道難題
她必須與一名男子結婚
並在新墨西哥居留一年以上
才得以不使財產旁落他人之手
她選上了她
一個正在新墨西哥開墾的俊男
這原本看似單純的一樁夜易
卻因合同上未曾明列的重要項目--愛情
而飆起了一場大風暴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1986-01-10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我的看法和前面學姊不同,這故事很好看,只是我對書名不滿意,看到會以為是古代羅曼史,但是卻是西部拓荒故事。英文書名是,可翻譯為,摩根和希力一開始因土地而結合。或者是(精美名著翻成摩根的故事是可接受),或者是。

十八歲金髮藍眼,發育良好(前凸後翹,曲線玲瓏)的摩根,在新墨西哥岀生,母親受不了粗礪荒僻的環境,一歲時帶她離開父親回到肯塔基,從小灌輸摩根天底下的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告訴她是醜小鴨,穿著不合身的衣服,兩年前母親過世,與舅舅和舅媽同住,接到父親遺囑,繼承父親所有財產,但必須結婚,和丈夫住在新墨西哥州牧場一年以上。在一次宴會中,看見黑髮藍眼英俊的希力.科克耳,向他提岀交易一年期滿,付他兩萬五千元。其實希力對她一見鍾情,當然同意結婚。所以兩人的愛情是婚後開始,同時也是摩根磨難開始。

在往父親三冠牧場途中,摩根抵抗希力的引誘,拒絕有夫妻之實,這也使得希力氣急敗壞,慾火焚身,卻無疾而終。於是

同行的男伴都在找機會碰觸靠近摩根,這令希力憤怒抓狂。

希力離開她到前方先探路兩天,摩根被叫貓人的綁匪擄走。

摩根知道自己即將面對的命運,後悔沒有先把第一次給希力。

希力追摩根七天,救回毫髮未傷的摩根,真是奇蹟,兩人快樂的結合。

回到希力擁有的小牧場,某天摩根又被擄走,被迫寫信與別人私奔,希力心碎開始豬頭症狀。

摩根被帶到加州妓院拍賣,被湯森買下,要她當行政助理非情婦,因為湯森不愛女人。

希力到加州參加淘金,找到摩根卻認為她是人盡可夫的女人,潛入摩根房間,辦完事後丟下金幣,罵她婊子,離開她。偏偏這一夜的藍田種玉成功,摩根帶著身孕回到希力的牧場生下兒子亞當,三冠牧場的管理人高登帶她和亞當回去繼承。亞力聽到別人訴說摩根在被擄時訴說希力的好及對希力的愛,查證之下,才知誤會摩根,她從始至終只有他一個男人。他到三冠牧場,重新追求摩根,祈求原諒,一家三口團圓。

故事內容豐富,值得閱讀。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在看的時候我一直想到 茱迪‧麥娜的"愛你,以每個呼吸"與莉莎.克萊佩的"永遠的魔法" :D
然而為什麼明明都是因第三者而被逼分手的情侶,這個故事卻寫得像內曼 :-) :-) 完全沒有情感的深度可言(我花了少少的40幾分鐘看完 是我目前看最快的一本外曼 )

男主角希力有點幼稚動不動就不分青紅皂白的亂吃醋 :~ 或脾氣晴時天雲偶陣雨(虧他還大女主角14歲 :-) )

女主角摩根是個立體且有豐富內涵的可憐女孩 :-)
母親雖灌輸她男人不可靠的觀念,可是她卻從被綁架被賣為妓被愛人汙辱的可怕經歷裡,不斷蛻變成長 成為堅強的母親:D :D
她的成長心路轉折是支持我看完的原因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是我老了還是翻譯太差

總覺得

這本書一點都說不上好看阿~

這男主角

會不會也太豬頭了~

ㄧ點都不令人激賞

不問清楚事情真相

就自己妄下結論

女主角居然還愛他愛的要死

真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