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者之吻

征服者之吻
Conqueror's Kiss
書封作者名: 漢娜‧豪爾
譯者: 柯林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7
出版時間: 
1992-02-01
4.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7 (3 人灑葉)

故事背景發生在十四世紀初,布魯士王為爭取蘇格蘭獨立時。

女主角潔寧出身貴族,數年來為了躲避戰火而住在修道院,不料,依舊被闖入的「敵人」給擄了去。但這位英勇的戰士一哈肯對她如小公主般,連人帶心都成了他的戰利品.........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非常好看

 

 

...不只啦~還有別的感想

身為一個資淺外曼迷,對於高地羅曼史的涉獵只有茱麗嘉伍德跟異鄉人這麼少,這本征服者之吻可以說讓我覺得耳目一新呀~

要在不爆雷的狀況下寫評真是太難了!我就隨寫一些個人的小感想。

我喜歡這本書充分寫出了戰爭的殘酷面,它的現實與甜蜜程度大概就是JG跟異鄉人加起來除以二,不會太過幻想化的甜蜜不食人間煙火,也不會像異鄉人這麼「硬」;男女主角兩人的人生都因為戰爭顛沛流離,到最後終於有一個安穩的家,讓人很感動。

---

小雷(算嗎?)小感想

女主角最不想要被牽扯入戰爭沒想到就嫁給了一個需要被國王呼來喚去的招喚獸啊~莫非定律果然是人世間最強的定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我是在圖書館借到的.
這是我看的第三本Hannah Howell的書(另二本是高地新娘和國王的贖金)
都還不錯.

她在這本寫了很多很殘酷的戰爭的事.
整個故事架構也很完整,有頭有尾的.
但比較不會非常非常吸引人非看不可,熬夜看..等.
但是還蠻不錯的一本小說.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