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閃光

銀色閃光
From A Silver Heart
書封作者名: 伊莉沙白‧安‧米雪兒
譯者: 黃淑芬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0
0
尚未灑葉

當雷電閃過天際的時候, 她撞進他懷裏,也撞進了他冷漠孤傲的內心深處。究竟是誰要殺他? 為什麼謀殺案發生的時候她都在他身旁?她是誰?是他的解救者,抑或是……

一顆天外飛來的子彈,貫穿蘿拉‧賽門的胸膛,也將她和一名陌生男子的命運串連在一起……

布萊‧菲爾是全倫敦最有價值的單身漢,他英俊且多金。在遭遇家庭的巨變之後,他變得冷漠、無情且傲慢,以剛硬的外表來隱藏他內心的脆弱和空虛,不肯輕易許諾感情之事,終日寄情於收藏骨董和古物之上。
直到一個冷冽的夜晚,一名陌生女子將他從一顆很可能擊中他的子彈射程中推開,也將他推向另一個世界……

蘿拉‧賽門初到倫敦的第一晚,便目睹了一件謀殺案,善良天真的她,未多加思慮便撲身向前,替一名陌生男子擋下一顆子彈……

她躺在一位悉心照顧她的男人懷裡,當他以那凝聚力量的眼神望著她時,那力量彷彿能使她跳越所有的阻礙,進入他黑暗且受煎熬的心靈,成為他的天使、他的解救者。

她願意為他死,但他願意為她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