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湖

夢幻湖
Everlasting Love
書封作者名: 琳達‧霍華, 琳達‧萊爾‧密勒 , 凱娜‧尼格
譯者: 葉棻, 方艾琳, 馬伊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1
出版時間: 
1995-10-0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0 人灑葉)

夢幻湖 Lake of dreams 琳達.霍華Linda Howard
戀戀盟誓 Resurrection 琳達.萊爾.密勒 Linda Lael Miller
命運的巧計 Tricks of Fate 凱娜.尼格 Carla Neggers

春天的確會使人想起愛情……想起甜刺激吻……想起月光下一段羅曼蒂克散步……想起一個大房間裡,那人就在遠遠的那一頭用眼睛對妳(你)說:我愛妳(你)。

如今請來沈醉在三位妳(你)最喜愛的羅曼史作家為妳(你)精心織出來的愛情的永恒魔咒中。

琳達.萊爾.密勒將帶妳溯到1880年代的美國西部蒙大拿地區,一位遭到遺棄的新娘,來此追尋一份她以為永遠失去了的愛。

琳達.霍華將帶妳來到一氤氳、迷濛,充滿魔法的鄉間湖畔,在那兒,夢想誘使一個女人進入危險的懷抱。

凱娜.尼格將帶妳來到加州的海邊,在那裡,一位英俊的律師繼承了一幢鬼屋,而屋中居然有位美麗、誘人的女鬼。

時間有古今,地點有遠近,有的頗富異國風情,有的妳極為熟悉,但唯有愛情是沒有時間限制的……是永遠永恒的。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三個短篇的合輯

(1) 失蹤七年的丈夫吉爾忽然在她即將再婚的當天出現, 玫琳無法相信他的說詞, 沒有立即接受他, 深愛老婆的吉爾重新追求玫琳, 結局揭曉原來他是遭人陷害, 誰也料想不到的好朋友居然是幕後的壞人, 四平八穩的一個故事, 不過對於女主角沒有在男主角一回家就熱烈歡迎他, 無法理解

(2) 短短的篇幅營造出強烈的懸疑氣氛,看的時候對查理巧合的出現, 對蒂亞有何目的, 感到緊張萬分, 男主角後來解釋夢境出現的十二世輪迴時,以眼神告訴她, 他從不讓自己獨活時, 真是太摧淚了, 琳達的功力真不同凡響, 單這篇給5葉 !

(3)開始的設定還不錯,男女主角被要求在荒廢的大宅內生活14天, 不得與外界連絡, 但四,五天就愛上對方, 看的莫名其妙, 可能是太短了 !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
 

5
我的評比:5葉
終於看到這本了,感謝圖書館有這本書
很火辣的一篇短篇,非常琳達的風格,很好看,可能也是因為我對前世今生的書也很愛看的原因
對於男主角從小就能夢到前世,還真想不到他要怎麼面對它呢,會很累吧...每天都睡不好
想到,若這篇短篇可以寫成一本書的話,那一定很讚呢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第一個故事
說穿了就是個壞人搞得男女主角不安寧
然後害他們分離又來從事破壞

第二個故事
熱情還滿多的
可是故事的情節滿鬆散

第三個故事
只有開頭吸引人
到後面都看不出為什麼女主角願意陪男主角到床上去了
是因為篇幅不夠吧``結束的很倉卒
也許就是短篇的缺點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個故事
也許是因為它的篇幅佔的比較大
所以故事性也比較完整 :'(

而 琳達 那篇
有著很精采的"床戲"
但只有"床戲"而已阿~
因為篇幅實在太少了
所以故事交代也是短短短.......
要不是有火辣辣的精采纏綿
還真感覺不出是琳達的作品阿~

最後一篇
本來我還很期待女鬼的出現
怎知?
啥都沒有
可惜阿~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好不容易在嘉義的租書店挖到這本書,馬上借回家拜讀。

先看了琳達的『夢幻湖』,前世的夢境,火熱的畫面,不斷的糾纏了12世,有種逃不過輪迴的宿命感,卻因體悟了信任才有辦法讓愛情長久,而有了美滿的結局。不過篇幅真的太少,有點看不過癮,這篇給4葉!

接著看『戀戀盟誓』,篇幅多些,這本書我反而比較喜歡這一篇。隔了七年,以為已經死去的丈夫,在原本要再度嫁人的那天突然出現,倆人間的感覺既陌生又熟悉,那從未在其他人身上體驗過的吸引力又回來了...喜歡這種原本就該相屬的感覺,但好事多磨,又有人從中作梗,最後終能在一起。...這篇給4.5葉!

最後一篇,真的很莫名其妙,看完就忘了,就不說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雖然我看的不是這本,而是Linda Howard個人的原文書"strangers in the night".不過也有收錄篇"Lake of dreams "啊~(應該是比這本更後期出版的)

書名:strangers in the night
作者:Linda Howard
內容: 收錄3篇短篇:
1) Lake of dreams
2)Blue Moon
3) White Out

其實Linda Howard的書,到目前我只看過三本...
因為我接觸外曼不是很久,很多她的書都已絕了版...@@"
這篇Lake of dreams 很好看,雖然是短篇,但我覺得比"晨光之子"好看~可能是因為一向偏好輪迴,前世今生的題材吧~不過看到男主角在前生把懷孕的女主角淹死一段...有點難過....~.=_=~幸好結局都算不錯啦!

但有一個問題,就是最後女主角懷孕了,他跟男主角一起只有兩星期(如果沒記錯),懷孕是不奇怪...但是可以這麼快知道是男的嗎?_?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我三個故事都看了,不過除了琳達的其他都不記得了(偶果然年紀大了)
很短的故事,總覺得寫得不夠,看得很糢糊!!
第一次看有很多地方不明白,第二次看好點,不過仍然是太短了交代不足!!!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4
我的評比:4葉

Just for Linda's Lake of Dreams.
=======================
篇幅雖短, 但懸疑張力十足, 第一次看的時候, 老實說有點看不懂, 因為一直不知道女主角的前世是如何死的, 也一直不清楚為什麼她那麼害怕男主角, 直到看到同學們的評鑑, 又重看了一次, 才知道原來導致女主角前世死亡的原因, 是因為她對男主角的前世缺乏信任. 而在這世, 女主角終於學會了信任, 也終於圖了這個不滅的輪迴.

故事稍短了點, 但還不錯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