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情緣

仲夏情緣
A Man of Few Words
書封作者名: 莎瑪‧理凱柏克
譯者: 談柔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這個天真無邪的小男孩有語言學習的障礙,身為治療專家,她把情形告訴男孩的父親──一位強硬如鋼鐵般的男人。他聘請她到家中教導兒子,只是在漫漫的仲夏,她能抵擋得了他的魅力嗎?

三歲的小翔恩像天使般惹人憐愛,不幸卻有語言學習上的障礙。身為治療專家,康嘉麗有責任把情形告訴男孩的父親施冠德,沒想到在他出色的外表下卻是鋼鐵般的作風,他堅持邀請嘉麗到牧場來當一季的家庭教師,而且不容被拒絕。

對嘉麗來說,這是個大好機會:待遇優厚,翔恩深獲她喜愛,而且又極需她的幫助,她擔心的是自己,能否熬過與施冠德共處一個屋簷下的漫漫長夏?她向來公私分明,但是一接觸到冠德灰色的雙眸,所有的理智便消失了,這個男人太強了──強得令人無法抗拒。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冠德是有著很淒慘前段婚姻,妻子驕縱成性、自私自利.. 喜愛虛榮的社交宴會,之後因車禍而意外身亡,留下年幼的兒子與痛苦的丈夫。因為前妻曾經故意告知孩子究竟是不是他的還不一定?所以讓冠德心中產生疑慮與陰影.... 加上工作忙碌經常出差不在家所以與孩子並不親近,直到孩子三歲後有語言學習的障礙,被學校評估出來通知他.....
女主角-嘉麗是語言治療師,在學校當中專責幫助孩童語言的學習,也是要幫助冠德的兒子的治療專家。冠德並且雇用嘉麗在暑假期間專責照顧孩子,倆人因為孩子的緣故需要經常的聯繫與溝通,後來併出愛的火花,冠德在嘉麗的關照與支持下逐漸打開心結~~
但是中間還有孩子的外祖父母想要爭取監護權發生了法律訴訟,以及後來的誤會等等...蠻感人好看的一本小說。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