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婚人

搶婚人
Desperado
書封作者名: 雷貝嘉‧布德恩
譯者: 眾維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他是復仇的撒旦,毫不分說地在敵人新婚喜宴上,將身為新娘的她劫走,以為報復。

霎時,她的喜宴充斥轟隆震耳的槍聲,及惴惴惶恐的尖叫聲,遺留一片滿目瘡痍的景象。

她恨他,她應該要恨他的。但兩人相處的時間愈久,她愈了解他;對他的那份渴望也愈來愈強烈...


柯雷克說為了要報復吉德,所以劫走她,破壞吉德的新婚喜宴,但為什麼?為什麼要波及無辜的她呢?花蕊百思不得其解,到底吉德與柯雷克之間有什麼冤仇,要讓雷克這般殘忍的對她?她在雷克的挾持之下,越過多少荒山遍野、度過多少河流,來到陌生的國家-墨西哥。花蕊望著這一副充滿殘破、荒涼、飢饉、貧窮的景象,於心油然升起不忍之心。這就是柯雷克的家鄉?

花蕊的一顆心更是為柯雷克所癡迷,尤其在他身上充滿一連串解不開的謎及魅力。來到墨西哥這個陌生的環境,在柯雷克的鼓勵下,她將在墨西哥的所見所聞所惑,一一以筆紀錄下來,並讓他代為發表。乍來的恐懼不安已消除,在這裡,花蕊只有無盡的愛,她關懷這裡的一切甚於在德州殷殷期盼的祖父。

溫洛伯從來沒有放棄尋找花蕊的意念,她是他的孫女,也是這世上他唯一僅存的親人。不管姓柯的那小子對花蕊做了什麼事,他都要找到她。但是為什麼一直沒有消息,墨西哥又在發生內亂,她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其實寫得中規中矩還算不難看
唯一缺點就是進展太慢,雖然一開頭就是搶親
但是中間大半本都拿來交代扭扭捏捏的追求情節
然後女主角好不容易(?)被俘走,還是一樣沒啥進展
到後來兩人去了墨西哥,女主角繼續寫作才跟男主角有了關係
結果女主角祖父找的槍手找到了懷孕的女主角
搶來搶去的,女主角的正牌老公出現~~
然後又跟男主角在那邊拼命對決,想不到女主角的爺爺出來
這故事結局的有些草率
但是看到老人家不服輸的要繼續努力活下去感覺還不錯

如果不是覺得這本書拖拖拉拉會再多給葉子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很特別,非常有珍妮佛布萊克抑鬱的風格。女主角是個金髮美女,雖是富貴人家後代,父母雙亡隻身在紐約奮鬥,吃了一番苦頭才被富有的爺爺接回德州。男主角身世到蠻後面才出現,算是吃盡苦頭的坎坷私生子。麻煩請忽略封面那位貌似國父男子,男主角可是被描述為高大俊美,極富西班牙風情的帥哥呢~

故事一開頭便是搶婚。男主角柯雷克是墨西哥反叛軍領袖,在女主角溫花蕊大喜之日劫走她,接下來便回溯到一年前他們相遇之時。花蕊被爺爺安排嫁給牧場少東,而這位少東正是男主角雷克的頭號敵人。雷克原想引誘花蕊以報復仇家,沒想到卻深受吸引。花蕊被擄走後,起初非常怨恨與掙扎,接著慢慢了解雷克痛苦的過去,便接受並愛上深情的男主角。也由於花蕊天性良善,被擄到墨西哥後跟當地人相處融洽,贏得大家的喜愛與尊敬。最後高潮是壞人逮到花蕊與雷克,危急之時竟是由一位意外人士出手相救,相當溫馨的結尾。蠻不錯的一本書唷,給予4.5葉評價!
 

已有 4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