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約新娘

契約新娘
The Heir
書封作者名: 凱薩琳‧庫克
譯者: 王婕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70
出版時間: 
1998-07-08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傑出的將領史弗伯爵生前最大的遺憾是沒有子嗣來繼承他的爵銜。這位專制的貴族死前立下令人攝撼的遺囑。他鍾愛的女兒雅蓓必須嫁給他所擇定的繼承人戴格斯,否則將葬失一切財產繼承權。格斯若拒絕遵守遺囑規定,將成為空有爵銜的窮貴族。
面對摯愛父親的怪遺囑,高傲而固執的雅蓓幾經掙扎,抗拒,終於接納了宿命的安排。
這一對性格激烈的冤家結了婚,但故事才剛剛開始。新任伯爵格斯認為,他的新婚妻子背叛了他。
至於這想像中的情敵是誰?花園中只有一條蛇.........來自法國的一位年輕,倜儻的親戚戚崔柯伯爵。格斯想殺了他,但他按兵不動,因為她知道他的來訪其實另有企圖。
層層謎團另原本就鬼氣森森的史弗莊園更加地疑雲罩頂。奉命成婚的雅蓓和格斯得運用多少的愛和智慧,才能走出鬱結和綑綁?歡迎竟入凱薩琳.庫克的古典情境,體會追尋真愛的酸澀芳醇滋味..............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之前有好一陣子,我一直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在哪裡看過這個故事,
後來去找書來比較後,我才發覺這本書跟Legacy系列 的設定跟劇情頗有雷同。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有時候會覺得一本書的起頭顯得很多疑點
像最後女主角的姊姊並沒有大翻盤變成壞人
覺得有點白疑心了
整個故事都因為男主角的疑心病搞得烏煙瘴氣
所以感受上沉悶不少...扣分

女主角雖然智慧聰明
但是遇到了像是大笨牛的男主角..也真的沒半點方法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