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魔咒

熱情的魔咒
Bedeviled
書封作者名: 白朗寧‧威廉斯
譯者: 李維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54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紅頭髮的歐安妮正要回到一個她完全不認識的家——北卡羅萊納州的外堤地區——那是她父親送她到一所寄宿學校後所住之處。當安妮回來後,發現自己面對的是一種她所無法想像的艱困生活方式,她對此毫無心理準備。

安妮的父親神秘失蹤。他的家裡卻住著一位英俊、驕傲自負的韓岱馬,寧願按照印地安傳統祖先的方式過活,而不願遵循他白人父親的生活方式。

安妮和岱馬就像日和夜那般不同,他教導她慾望的力量,她也對他表現出愛的真意。他們的熱情在彼此的體內擦出火花……卻被富有、意志力堅強的施傑森澆熄了。

他要求安妮嫁給他。在這座蠻荒卻熱情的島嶼上,安妮得在一位她無法抗拒,以及一位她不該傻得去抗拒的人之間做出選擇。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我會給三葉到兩葉之間吧~~

女主角父親賣掉還不錯的房舍,將學費全拿去繳女兒學費。我看到這時,又看到因為學校校長跟情人跑了,所以學校倒閉,女主角不得已才回家。
可是這所學校也常收容有環境貧寒之學生,所以我實在不解,女主角父親怎麼給這麼多錢繳學費啊?

我忍不住想,哇,這是啥學費啊,高貴得不得了,然後看到女主角學的技能完全無法讓她在家可以自理自足時,連煮飯都煮得一團糟,連給自己吃都沒辦法,還得倒掉。身旁的人,男主角、男配角跟男主角的妹妹,每個人都比她會煮菜。(當時,她身邊也就這三人)

真的念錯學校了,她的父親還不如留女兒在家,然後請家教隨便教識字跟算數就好了。反正她看來也是只會識字跟算術,還有繡花很行。

當然,女主角值得同情的是,父親被謀殺,家裡很破,未經整修根本不適居住,她也是很忍耐一心等著父親歸來。

自己看這本書時,因為好像都沒有吸引自己的地方,所以看得很悶,只是盡責翻完,並沒有逐字逐句細讀,還差點睡著。所以,只能說,這本書沒有吸引我。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因為看了本書作者另一作品《郵購新娘》,覺得很喜歡,所以又接著看了這本,幸運的是,這也是一本好看的故事。

特別喜歡男主角在設定上是白人與印地安女子的混血兒,不長的生命中經歷過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曾被白人父親拋棄,也憎惡白人,在與女主角相識相愛,歷經一些事件,放下成見,重新接納兩種血統的共融。推薦給喜歡的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