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此世此情

此生此世此情
Texas! Chase
書封作者名: 桑德拉‧布朗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3
出版時間: 
1992-04-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天外飛來的一場車禍
讓他失去了心愛的妻子
也失去尚未出世的孩子
眼見他日益喪失鬥志、頹靡不振
她決定給他來個當頭棒喝
並來個先下手為強-------先開口向他求婚
她衷心相信-------
只要他回復從前的他
她會再贏回他所有的愛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1991-10-25

回應

0
尚未灑葉

我給3葉半。樓下同學的看法,我完全同意,就是說到我心裡了。覺得曼茜很可憐。我要把另2本找出來看,做個平衡。
覺得曼茜很辛苦,是我就沒辦法。最後才看到契斯的在乎,等契斯醒來等好久。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4/30/2003

對 Sandra Brown 的感覺很複雜。她的有些書我愛不釋手,奉為櫃上嘉賓;有些書則恨不得點把火燒成灰燼。幸運的是,她的德州三兄妹系列是我非常喜愛的一套作品。

【此生此世此情】,我發覺很難打分數。斟酌之後決定給四片葉子。這本書的女主角是三本書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無論是個性還是處理事情的態度都讓我欣賞;她對 Chase 的深情讓我感到揪心,不過我認為作者在處理她被性騷擾的章節裡,沒有把她堅強的特質更有力的彰顯出來。

遺憾的是,儘管心疼 Chase 的遭遇,我卻發現他是三本書的男主角裡,較不得我緣的一個。娶了女主角之後好長一段時間,都還是沉浸在喪妻的陰霾與哀傷中,對待女主角的態度很 callous。他對亡妻的感情那麼的深,讓我感覺他的心已隨之埋葬了。

這是這類曼曼故事裡最讓我無法釋懷的。曾經滄海難為水,那些有過一次刻骨銘心摯愛的男主角,即使最後發現他們擁有再愛一次的能力,對女主角的愛也清楚的顯露,我心裡還是不免想道:他是否永遠會惦念著他的亡妻?如果兩個女人同時站在他面前,或是他亡妻突然死而復活了,他會選擇哪一個?我知道把心思兜轉在這些不務實際的情景上很愚蠢啦,但就是沒辦法甩脫這類的想法

無論如何,德州三兄妹真的是一套很不錯的書,閱讀的價值我個人認為是絕對有的啦,值得珍藏與否就看大家的喜愛夠不夠強烈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