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骨柔情

俠骨柔情
Honor's Splendour
書封作者名: 茱麗‧嘉伍德
譯者: 詹繼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3
出版時間: 
1980-01-01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煉獄的城堡有一清純可人的天使。
她那無惡不做的哥哥逮捕了一個驍勇善戰的騎士,她釋放了他,但反而被他俘虜了……
不料,騎士俘虜天使的人,而天使卻俘虜了騎士的愛情……
煉獄的城堡有一位天使,她的溫柔善良似寒冬裡的玫瑰。
羅狄恩 ─ 一個無惡不做、奸邪狡詐的魔鬼,卻有著清新可人的妹妹梅德琳。她釋放了她哥哥逮捕的一個英勇騎士 ─ 而騎士卻將她俘虜了,因為她要以她為釣餌,他要報復……
他們不得不結婚,因為梅德琳不要再回到那魔鬼的身邊,而鄧肯娶她乃是基於慾望、同情和報復。

不料,她為他帶來了喜悅和笑聲,她改變了他的固執、自大、不易親近,最後她竟然俘虜了他的心。
命運之神捉弄著這一對有情人,青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他們的婚姻竟然是無效的,因為……

其他版本

林白-浪漫經典
1997-02-01
希代-精美名著
1980-01-01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很少聽到、看到同學評論這本書,都沒注意過,差一點就錯過了,真的很好看。看到女主角一步一步改造鄧肯的城堡,有新娘那本書的影子,沒有灑狗血,沒有大男人,推薦。只是可憐的阿狄雅,經歷了那一段。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D
我喜歡這本書的男女主角。當時總覺得為什麼這麼多人推崇茱麗‧嘉伍德 ,現在一看終於知道,男女主角都不是很令人難以忍受那一型,再加上一些好笑的對話,真的很好看。
值得推薦的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