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王戀

鷹王戀
Gentle Warrior
書封作者名: 茱麗‧嘉伍德
譯者: 喬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2
出版時間: 
1980-01-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戰士的生命沒有容納愛的空間?!
他似鷹的氣宇軒昂、英勇卓群,但卻不識情為何物。當他決定娶誓死為親人復仇的莉莎時,這一樁婚姻將有何發展?而她要如何馴服老鷹才能讓他識得真愛?
弒莉莎全家的兇手究竟是誰?她那被怨恨蒙蔽的心要如何化解?

戰士的生命沒有容納愛的空間?!
他似鷹的氣宇軒昂、英勇卓群,但卻不識情為何物?而她剛遭逢家破人亡的慘劇,擁有一顆被仇恨蒙蔽的心,他們會衍生出什麼樣的情緣?
她要如何馴服老鷹,才能讓他得知何為真愛?而他要如何教導她,才能讓他成為一個溫馴、可人的妻子,這一樁婚姻會有何發展?
弒她全家的兇手究竟為誰?是否果真如她所料的 ─ 還是另有其人。他要她相信他絕對會找出真兇,但她卻……
真正的愛,是包括彼此的信任、容忍、了解和真情,他們會找到嗎?而你,覓到了嗎?

其他版本

林白-浪漫經典
1996-02-01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還好兩個版本都看了, 才能發現不同人翻譯的感覺那麼不一樣。

看完溫柔戰士時頭有點昏昏然, 因為一直覺得那些字在眼前跳, 整個劇情不太能進入腦海,男主角很豬頭很討厭, 只想趕快把書翻完。

而這本鷹王戀...哇...一開始就進入看電影狀態, 男主角雄壯威武的出場, 女主角猶如空靈的仙子, 整個故事變得很好看。真奇怪, 明明跟溫柔戰士是同一個故事, 這本就覺得男主角很可口, 很MEN, 雖然開始時很大男人,  後來也被女主角收服, 看他那麼酷的人變癡情男, 真的很過癮。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