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吻低語

輕吻低語
Whispered kisses
書封作者名: 珍娜‧泰勒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43
出版時間: 
1997-03-11
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5 (2 人灑葉)

向危險挑戰女繼承人衛蕾兒原認為自己已準備好應付這趟危險的非洲之旅的種種危險‧但她沒有料到她需要面對的最大的敵人並不是四足野獸或爬蟲,而是他們英俊、神秘的嚮導尹杰斯。她的監護人警告她杰斯是個危險的人,而且在英國被通緝。這個男人不能信任或愛。但命運卻將她送到他強壯的保護中,蕾兒並震驚地發現他的懷抱才是她最想要在的地方......

屈服於慾望之中杰斯小心地打量著這位美女,心中的慾望和理智交戰。她太完美了,幾乎不像是真實的。她又怎麼會在這兒和他的宿敵在一起?她是敵人用來做誘餌、引誘他回英國被補的?唯-可以確定的方法是跟著她的遊戲來玩......他會品嘗她的甜美,用他的輕吻低語征服她......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90-06-12
林白-薔薇頰
1990-06-12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非常同意y-h同學看法,閱讀這本書真是折煞不少腦細胞。書中"人人是壞蛋、各個有陰謀、遍地是陷阱、處處是心機",完全無法放鬆心情享受。先是打賭內容讓人看了頭大,三位主角交叉對賭還要計算分數,女主角尖叫的話扣一分,遇到危險扣兩分,三不五時還必需加總計算,看誰輸誰幾分然後兌換幾個吻幾個夜晚⋯⋯吼!讀者很累耶!陰謀部份也理解的很吃力,你跟我有仇但我假裝上當讓你以為那個仇是別人跟我結下的仇 or 我不愛他愛你但我假裝兩個都愛然後測試你跟他是誰愛我誰不愛我⋯⋯頭非常暈欸,硬吞了兩杯黑咖啡才能咬牙撐完。

平心而論,作者花了不少功夫佈局,從商場鬥爭、拓荒恩怨到遺產爭奪,情節緊扣精彩複雜,"非洲狩獵之旅"也將動物生態與部落習俗詳細介紹,但⋯就是看的很累啊!意識清楚思慮清晰時可嘗試挑戰,謹將三葉全獻給譯者劉莎蘭小姐,能看完都不容易何況是翻譯出來,太偉大太厲害了!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很久沒有看過這麼累人的內容,裡面只要出現人物

每個都心懷鬼胎的想要征服對方或是致人於死地,

蕾兒的美麗遇上迷人的杰斯很快就互相愛上對方,

真的是快到不行,在旅途中卻要隱瞞祕密,這過程中

蕾兒幾乎輪的被整,沒死真的算是命大!

不過,杰斯最後出的那一招真是令人乎意外,

不然這趟旅程還真不知如何結尾!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