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東方

永恆的東方
East of Forever
書封作者名: 克莉絲汀娜‧史凱
譯者: 紫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5
出版時間: 
1994-03-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帝王的贖金還是追求者的墓誌銘?
一個佳人如貓般躍過暗處倫敦的屋頂,潛入富豪權貴的妻女閨房,找尋一本鑲有珠寶的枕頭書——一本性愛寶典——以贖回被劫的父親。但是床笫藝術和武裝的芳心都無法使眼神奔放激烈的羅佳茜避開一直無法忘懷的人。
激情的守護者還是忠貞的情人?
已有五人因尋找失寶而喪生,如今藍東尼爵爺也著手開始追查,以便籠絡頑強的中國皇帝,促進中英外交。但是個性剛烈獨立的羅佳茜阻撓他的計劃,她真是最危險的性感尤物。
在命運的隱晦星辰下結合,永不分離!
從倫敦燈紅酒綠的社交場合到陽光照耀的世外桃源鄉居,他們以無悔的激情擁抱命運,在古書指引下重新創造愛的藝術。但在黑暗某處,一個惡魔卻伺機而動——為了人質——也為了寶物。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充滿東方元素,針灸、少林式功夫、風水、三合會、皇帝等。

一位東方冒險家的獨生女佳茜,習得一身高強的少林式武術,為了營救被三合會綁架的父親,自澳門來到倫敦,尋找一本性學指南-----皇帝男女寶鑑來贖回父親,佳茜在夜半時分,飛簷走壁地在屋頂上高來高去(不知為何,腦中直出現李安臥虎藏龍中的章子怡身影 ),四處入屋尋找,遇上了少女時期不告而別的初戀情人藍東尼,進而展開求愛的故事。

書中交待不清及不合理的部份很多。

在那保守的十九世紀初,女主角佳茜,僅帶一名老僕,獨自棲身在倫敦,在一次夜半時候,到東尼宅邸中,藍東尼中了刺客刀上劇毒、性命垂危,佳茜用針灸及草藥救回東尼,不眠不休照顧東尼好幾夜,兩人獨處在東尼的臥房中,累了時佳茜僅身穿男襯衫就睡在東尼的床上,陪在他身邊,兩人進而發生關係。

在東尼舊識公爵夫人安排下,佳茜參加了舞會,舞會之後,多名愛慕者到佳茜獨居的處所拜訪,佳茜在無伴護的陪伴下,獨自接待客人。而東尼繼承爵銜的孿生哥哥安德,挾持自己孩子,要除掉東尼和佳茜的理由很牽強,只因嫉妒東尼自小比他優秀、比他強。

書中花了三分之二的篇幅,來交待佳茜一直努力營救的父親,在書末卻輕易自行脫困來找佳茜,出現時佳茜和東尼都不認得他(父親的面貎並無改變且佳茜和父親僅分別了三個月),而且還奇蹟地尋回多年不告而別的母親,感覺上不合理的節結太多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