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暴狂風沙

情暴狂風沙
Wild Like the Wind
書封作者名: 珍妮絲‧凱瑟
譯者: 沈家琦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8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愛情五行 狂情巡弋迷你系列四之二:風篇
她需要的不是萬貫家財,而是全世界最優秀的傭兵!
眼見三歲的女兒被人所奪,心碎的富家千金包芝綾決定不計代價救回女兒。而唯一能擔當整個計畫的,就是曾擔任多次海軍機密行動的鮑可立。
無奈,任務的危險使他猶豫;但芝綾的堅強與溫柔卻令他動心,終於決定生死與共。
這次的行動,是否注定是她們生命中的沙漠風暴……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種故事剛巧是我喜歡的題材啦!故事驚險,也很火辣!!!有哂所有熱賣元素啦!!是禾林眾多書中最好看幾本之一喔!!!
故事一起始就講女主角的女兒被前夫強奪去,而為了保護孫女,父親也因此而被殺,加上前夫為中東小國的國現連政府都救不了,但為了女兒,女主角仍不放棄,所以找了個男主角幫手!
機乎一起開二人的火花就很強烈,加上要避開前夫的手下,二人在房內假親熱也令性張力推到最高點,為了讓前夫放下戒心,二人也來的假結婚,以夫妻的身份終於可以前住見見女兒,也乘機奪回女兒啦!!
書中描寫女主角母親的愛女情切、男女主角的火花及驚險的場面都算不錯,在禾林薄薄一本書中,我覺得這本寫得還挺詳盡,起碼要交代都交代好了,當然啦!如果可以寫長點會更好!!!!!

就是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