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的新娘

霸王的新娘
The Raider's Bride
書封作者名: 金柏莉‧凱蒂
譯者: 孫玟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34
出版時間: 
1995-12-19
4.28571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7 人灑葉)

在白天,白伊恩是維吉尼亞殖民地罪放蕩不羈的浪子;到了晚上他則成了神秘的霸王,冷酷無情的反抗軍首領霸王,自然沒有時間監護若詩──一個被扔在他家門口的鬈髮孤兒。甜美可人的杜梅麗認識浪子伊恩後,他對若詩的漠不關心令她義憤填膺。但小若詩從服飾店偷走了一個娃娃,把梅麗嚇壞了,因為娃娃裡面裝著她的秘密--她是英國的間諜。
接受伊恩的提議當若詩的家庭教師實屬不智,但是這是她能不動聲色找回娃娃的唯一機會。她作夢也沒想到她的處境有多岌岌不保,直到體驗了置身伊恩懷抱的意亂情迷,直到剝除了她傲慢自私的假面具,直到她在也掩飾不了自己迫切的需要.......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滿好看的呀
男主角意外的接手了麻煩的外甥女
女主角為了拿回意外被帶走的娃娃而自願當保母
這兩個人就這樣的跟著麻煩小孩的週旋而產生感情
接著就扯出一大堆的過去

當然我覺得整本書最奇怪的是女主角認不出長大的女兒這點
不過愛情總是美麗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很久以前看的書,
印象中還滿不錯看的,
只是「霸王的女兒」給我的記憶比較深刻。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其實真的是不錯啦~但是就著霸王背景的那一面好想比較薄弱,沒有期待中很"霸"的感覺,應該就是不夠壞吧~

總覺得若詩搶了男女主角的鋒頭了!

所有羅曼史的條件都具備了,但似乎沒有期待中的火花就是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樓下的鞋童誤會了,女孩不是男主角前妻的女兒,男主角祇是女孩的舅舅而已?!書中一直有明顯的說明,是鞋童記錯了另一本的情節??

美國獨主戰的故事,一向都不是我的口味,但看完了夢幻王冠後,對Kimberly Cates說故事的能力有相當信心,這次特價,也補齊了霸王這兩本書!!


我仍心醉這種外表浪蕩子內裏卻十足的紳士的男主角,而這故事中的伊恩就是了,故事一直看,他不像大多這類的男倫們用言語刻薄女倫,他會威脅加誘惑來達到目的。
伊恩黑暗的過去,比不上梅麗令人心痛,一個母親竟被奪去和女兒最後相處的日子,看不到女兒最後的一面,祇能面對孤墳,相信這是世上所有母親的最大惡夢。
加上我很愛孩子的情節,八歲的若詩雖然是十足小惡魔一個,頑皮得令人受不了想好好的教訓她一下,但在惡魔背後那個傷心的孩子卻令人心痛,天下怎有那樣的母親 :-) ,女兒竟連親吻也不知,渴望愛的她偷去了梅麗的娃娃,這也是故事的因由,令浪蕩子及可敬的寡婦湊在一起。
主事挺集中在若詩身上,她幼稚的童心如何溶化大人的陰暗面,在伊恩和梅麗愛上對方之前,是若詩教會他們愛吧--我想!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可能一看霸王有個很大的前妻的女兒就覺得退而三捨了。而且寫得情節也不太吸引我。所以也使我更加不會想翻第二遍。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作者對男主角的性格描寫的非常深刻:沒有安全感、拒人千里以保護自己的感情……。讓人不知不覺想要疼惜他 :-)

小女孩若詩被大人遺棄產生的不安全感、被母親的討厭而撒野的心態則讓人不捨,最後更因為要在兩位她好不容易才願意放開心胸愛上的大人間放棄其中一位,選擇的過程讓人落淚 :-):-)

女主角成為間諜的過程也是另一個催淚彈……。因為男主角更需要人的關愛而被迫放棄女兒的過程,讓我大哭特哭啊:-):-):-)
啊!!!催人熱淚的一部好看小說。讚 :D:D: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麼好看的小說竟然沒有人寫評論!
霸王的新娘劇情緊湊,情結感人,人物個性也十分可觀,男主角白伊恩在作者的描寫之下,可說是秀色可餐,讓人垂延三尺,相較之下女主角就比較弱一點了...
這本書還有一個引人注目的配角---若詩,若詩是我看過的小說中最恐怖的小孩,還好作者描寫的若詩的悲慘遭遇之後,讓人比較能理解她的可怕行為,不過我為作者能創造出這麼可怕的小惡魔至上萬分敬意 :D
比較起霸王的女兒,因為伊恩的關係我更喜愛霸王的新娘,事實上兩本書都很好看,但是霸王的新娘比較引人落淚,尤其是最後女主角發現若詩是她的親身女兒卻願意將她留在伊恩身邊陪伴他那段更是催淚 :-)
這本書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伊恩自我放逐的理由有點小弱,但還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故事!
這位作者的文筆和風格我都很喜歡,但她的書翻成中文版的還真少,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