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rake for Bad Boys

I Brake for Bad Boys
書封作者名: 洛琳‧福斯特, Janelle Denison, Shannon McKenna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Anthology
Authors: Lori Foster, Janelle Denison, Shannon McKenna
Publisher: Kensington

Lori Foster's novella, Drive Me Wild is a wonderful ending to the three best friend series. Erica Lee and Ian Conrad heat up the pages in this story! I enjoyed the development of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se two and Ian was the perfect match for Erica. I could not put this one down. Lori Foster is an auto-buy for me and I would have bought this book just for this novella alone.

Janelle Denison's Something Wilde is hot, hot, hot! This is the first story in Janelle's Wilde series and it's not to be missed. Eric Wilde and Jill Richardson are coworkers who end up mixing business and pleasure in a whole new way!

Shannon Mckenna's Touch Me is so hot it will burn your fingers! Make sure you have a fan or a cool drink nearby while reading this one. Tess Langley is a massage therapist who helps Jonah Markham relax in new and enjoyable ways that will make you blush. Shannon McKenna is a newer author and she I've loved everything that she's written.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11/24/2003

這本I Brake for Bad Boys 是 Lori Foster 針對三個好朋友的情趣用品店探險所寫的完結篇。

繼 Asia, Becky在Wild Honey 找到各自的春天後,現在終於輪到牙尖嘴利,性感的Erica Lee進場了; 這回的男主角可是道地的"美國水電工 - Ian Conrad"ㄛ

由於Erica從小看著母親身邊的男人來來去去,一再地被愛灼傷,獻身獻財,搞的自己家三不五時三餐不繼...因此對男人沒啥好評價,對男人頭腦的評語是"想的永遠都是女人兩腿間的東西"... 也因為這種態度,搞得前兩集的男主角Cameron 跟 George 對她是又氣又怕,但顧忌Erica 是 Asia跟Becky的"麻吉";所以一方面是敢怒不敢言,一方面其實也把Erica當成了自家讓人頭痛的小妹看待

這回輪到Erica 進Wild Honey,大夥兒一聽到Erica 的性幻想竟是找個"性奴隸"!!!臉都綠了.... 因為怕那個性奴隸會被Erica給吃的死死的...咱們高大勇猛"碩大"的水電工Ian Conrad一聽說了這事,穿著汗濕的襯衫牛仔褲就衝進Erica的辦公室"警告"她,不准去那家情趣用品店找啥小瘪三,要玩遊戲只能找他!!這下當然就給他天雷勾動地火囉...因為Ian 跟Erica 其實早就覬覦對方多時了.....

在"歡愛"了一日半,眼看Erica將交出自己的信任與真心,Ian決定要坦承一切都是他"設計"的 - 根本沒啥全工廠的人都知道Erica要去找sex slave 這回事,當初進Erica 辦公室這麼"恐嚇"她,純粹是要強迫Erica正視Ian的存在,不要再對兩人之間的強烈吸引力視而不見... 正當Ian等著Erica 宣判兩人是否能繼續在一起時... - 大門被槌的天搖地動,因為前面兩集的男女主角全來了,Asia 跟 Becky 準備來解救Erica 脫離 Ian的"魔掌".... 結局非常好笑,大家自己看書去吧^^

第二篇的Something Wilde也還不錯,但沒啥新鮮的...只是發現所謂的erocic romance,珍珠似乎是必備情趣用品... 呵呵呵 好奇吧?? 這種事我描述不出來啦.....自己看嘛 please.....;第三篇嘛.. 歹勢 ...還沒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咳咳)呃,這個嘛.....我這歲數有一把的●倫家的品味大概比較怪異,妳們年輕倫就多包容一下了~~~

雖然我也滿喜歡 Lori 嫂,但奇怪的是在這三篇故事裡頭,我對她那篇「Drive Me Wild」反而比較不偏愛。齁,別誤會這是因為女主角 Erica 作風輕佻大膽(即使這是刻意的表象。如果我記得沒錯,ILBB 裡的男主角似乎還比這個故事的男主角明察秋毫哩)、講話口無遮欄、性經驗較豐富的關係啦。Erica 的性格是比較不合我這古板人士的意沒錯,但重點在於這故事本身對我缺乏足夠磁力。努力想投注心神,卻發現提不起看 ILBB 時的那股興致。
連火辣指度和其他兩篇比起來,都只是小嗆而已。

丹尼森嫂的「Something Wilde」個人覺得還可以,對男主角喜愛稍多,是因為我感受不出女主角對他有何特殊情意。故事很陳腐啦,或者該說沒什麼值得描述的內容,除了那些妳們都知道是什麼的場景比較有看頭之外 ^____^。

順道一提,Wilde 家還有其他幾個兄弟,都也已各自有/即將有自己的故事。
Wilde Brothers 裡的老大 Steve 的故事,是幾個月前剛出爐的長篇【Wilde Thing】(封面那個穿皮衣的美男背養眼極囉)。我數月前已將這本書看完,只能說......除了不走後門之外,丹尼森嫂將其他紀錄有案的十八般武藝,外加數項自創的拿手絕活,全都毫不吝嗇地使出來啦!熾辣程度足以讓你的口水沸騰。而且女主角的「臨時職業」在外曼裡很特別、很罕見喔(偶....偏要賣關子不說)。
另外一個 Wilde 家兄弟 Adrian 的故事,編列在上月底剛上路的另一本壞男孩合輯【Bad Boys to Go】裡(據某位知名書評權威表示,這是所有壞男孩系列裡最有閱讀價值的一本@_@)。
而他們的堂兄弟 Scott 的故事【The Wilde Side】也即將於明年春天登場(封面仍是養眼得很。衝著這點,偶.....非買不可哪)。另外,他們還有一個堂妹在 Steve 的故事裡有客串,作者留下了明顯的伏筆,在未來的書裡她還會有露臉機會,甚至極可能擁有自己的故事。

這本合輯的第三篇,是 Shannon McKenna 的【Touch Me】。是三個故事中情色指度最高,篇幅最長,也是劇情最吸引我的一篇(嘿嘿,總不能辜負小釦子替我取的一串淫光淫色的綽號啊 ^+++^)。女主角的從事的按摩師職業很常見沒錯,男主角把女主角「拐」到他住處(齁,好氣派的房子!)所使用的花招,也沒啥稀奇,但是作者陳述的方式,給我感覺她宛如是第一個開闢這條路的人,頗有抓住我興致的新意。
我手裡有這個新秀作者 McKenna 嫂的兩本單行本,都是長篇的,走懸疑路線,但 erotic 的成分非常濃郁。這兩種元素的組合,成了十分強勁的催情春藥。目前我只看完了【Behind Closed Door】。它和【Touch Me】這個短篇故事有一個頗令人困擾的雷同之處:就是男主角的言談舉止,確實像個未受文明洗禮的原始人。缺乏溝通能力,說話毫不修飾也不婉轉(我所指的不只是性方面而已喔)。或許是這個作者刻意的設定,也許她週遭的男倫就是這種泰山子孫,但聽到她筆下男主角對女主角所講的話,常令我耳朵刺痛發鳴。

所以.....【I Brake for Bad Boys】三篇故事都還可以一看,但我認為收購價值不高。加加減減,給個 3.8 片葉子囉~~~

對了,這整套壞男孩系列,以及我所提到的 Wilde 家兄弟/堂兄弟,還有 Shannon McKenna 那兩本長篇作品,全都是 Brava 出版印製的精緻平裝版,由於紙張印刷都精美,字體排版不遜於精裝書,尺寸也比普通平裝版還大,所以價格是一般平裝本的 2-3 倍,不便宜,所以請渴望一窺壞男孩是怎麼壞法的童鞋們慎重考慮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