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幽靈

遠離幽靈
Out of the Past
書封作者名: 雪莉‧詹森
譯者: 唐湘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離婚後的黛比.狄倫在身心俱疲之下,應聘到拉個道奇一所大學任教。
在拉各道奇的小鎮上,她急欲在此暫時求得安頓,以重新開始另一個人生。她買下一棟傳言紛飛的古宅,而購屋前甚或遭人威脅恐嚇,然而黛比絲毫不為所動。
安靜的日子過不了多久,傳說中的鬼靈真的出現了,加上鎮上人民的紛擾,黛比經歷了一場奇異驚險的場面……

回應

0
尚未灑葉

的確,此書男女主角談情說愛的熱度不強,大部份都是處於曖昧不明的情境;但以懸疑性來說,倒是塑造的不錯,只要有鬼魂和秘密就能吸引我一直看下去,可惜覺得結尾不夠有力,簡單以一場招魂會就讓真相呼之慾出,並把兇手逼出來,覺得說服力不夠,但是故事舖陳撲朔迷離,不看到最後,的確無法猜出兇手是誰,故覺得用來消磨時間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我覺得自己還蠻不挑的,誰有舊的小說借我,我都樂意一看,雖然我會強調要國外的,國內的就不必了,不過借我5本從超市買的便宜小說的朋友,只有這本是外曼說(她一定覺得小說都一樣吧 )

我 覺得這本書最有趣的是鬼怪場面,還有到底是誰不想讓女主角待在這裡的懸疑性;就愛情來說我就只給三片葉子~一開始是交代黛比的前夫英俊而不忠,所以她對男 主角凱士始終有戒心,墜入愛河之後又覺對方愛自由勝過愛她而悶悶不樂,最後的結局以這棟屋子的鬼魂曾擁有過沒有結果的愛情,凱士正是那位男性的後代,黛比 其實也是鬼魂的血親,所以在一起~稍嫌牽強

另外鬼魂和她的愛人所以分離,是因為她父親把對方的來信全藏起來了,[北與南]中也有這樣的南方父親...[築夢天堂]的爸爸也玩過這一招,各位熱戀中的少女,如果妳的爸爸反對妳的戀人又這麼巧都沒有半點訊息~一定要盯緊郵差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