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夏情挑 三部曲

酷夏情挑 三部曲
Summer Sizzlers '94
書封作者名: 安妮‧卜若翠, 潔琪‧梅蕊特 , 賈斯汀‧戴薇絲 Justine Davis
譯者: 林文芬, 鄧華芬, 王美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
0
尚未灑葉

危機旅情 Deep Cover
馬樂蒂發現未婚夫和別的女人有染,決心斬斷情絲,到避暑小島散心。出發前,身受槍傷的兒時玩伴歐雷恩求她幫忙,掩護他脫離惡人追擊。
這次旅程,改變了雙方的一生。兒時只會捉弄樂蒂的雷恩,現已成英俊迷人的聯邦反毒探員。樂蒂助他脫險,他則替她趕走了前來小島糾纏的未婚夫。
但是,雙方的危機都解除後,是否又要像兒時一樣,各奔前程?還是,命運這次會有不同的安排?

愛情不拋錨 Stranded
她是獨立自主的都會女郎;他則是古道熱腸的農場主人。兩人在荒漠之中邂逅,牽線的媒人是一部動彈不得的旅行拖車。即時引爆的熱力不容忽視,但激情能否通過比內華達州炙烈嬌陽更為嚴厲的考驗?

商業殺手的終極任務 The Raider
在商場素有「掠奪者」外號的羅加納,藉著無情買斷、併購企業而累積財富,但他並不快樂,因他不願一輩子做冷血的商業殺手。
他終於「金盆洗手」,到充滿陽光的海濱勝地度假。
自小就受嚴格家庭管教的柏吉兒,為了掙脫家庭傳統,到海濱小鎮找他叔叔幫忙,卻邂逅了加納,二人漸生情愫。
吉兒叔叔的事業面臨危機,需要加納的技巧挽救。加納卻面臨抉擇了:他應該挺身而出,還是破壞自己「不做殺手」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