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情意濃 三部曲

伴我情意濃 三部曲
Firends, Families, Lovers
書封作者名: 凱思琳‧伊歌, 桑德拉‧季特, 露絲琴‧戴兒
譯者: 林亦容, 沈家琪, 黃月娟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
出版時間: 
1994-01-01
0
尚未灑葉

分享分手情 The Sharing Spoon
一個年輕力壯的男人,怎麼會厚臉皮地參加感恩節的佈施餐會?
鮑心雅來到深具印地安原住民特色的全國小學任教,深具藝術修養的她初執教鞭,只為撫平離婚所帶來的傷痛,讓生命更有意義。
她遇見印地安蘇族的薛凱爾,並訝異地發現當地人無論貧富貴賤、青壯老弱,都幽默地實踐『分享』的真正意義。
而凱爾,當然也一步步地分享了她的生命

黑白訴真情 Love Is Thanks Enough
真心相愛的異族男女,終將敵不過世俗冷暖的眼光,被迫走向分手的命運?
白人律師何艾凡費了好大的心力,才讓黑人才女莫薇妮坦然接受他的感情,兩人並同心協力地為弱勢人全伸張正義,獲得一致的推崇。
然而他們的愛情卻不見容雙方家長,艾凡打算不顧家庭反對,和薇妮廝守終身,但她不願他背叛家庭,而斷然拒絕,令艾凡心痛,迷惘......

感恩離婚夜 The More The Merrier
賈可蘭打算放棄醫生世家的優渥生活,在感恩節當天提出離婚 ,只因為她從未獲得一丁點完全擁有丈夫的時間。
賈艾登與妻子分離六個月後,滿心思念地想重敘天倫之樂,迎接他的卻是突如其來的離婚請求。
在可蘭的計畫中,那將是兩人獨處、只談離婚不談感恩的決裂夜晚,然而卻突然前來一群不速之客,所以艾登決定善用時機,來個絕地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