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耶誕情 四部曲

溫馨耶誕情 四部曲
Christmas Stories
書封作者名: 麗莎‧賈可森 Lisa Jackson , 艾茉莉‧呂巧芝 (愛蜜麗‧理查斯) Emilie Richards, 瓊安‧霍爾 Joan Hohl , 露西‧郭登 Lucy Gordon
譯者: 戴莉莉, 王若雯, 葉美鴻, 陳菊君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
0
尚未灑葉

情困山林間 The Man from Pine Mountain麥白瑞在感情受到打擊後,到深山擔任巡弋員,希望就此遠離紅塵、忘卻情傷。淡出人生卻因為森林禁區有人闖入而不在單純。他眼見闖入者連人帶車翻落危橋,跌入寒冬的冰河中,立即奮不顧身地搶救。幾遭滅頂的闖入者不是別人,竟是他前任未婚妻麗碧!湧上兩人心頭的,會是舊情重燃,還是舊愁新恨?奇蹟叩門時 Naughty Or Nice耶誕的腳步越近,柏樂怡的心情就越沉重。從小時候起,她每年都列出一張聖誕節禮物清單,希望耶誕老公公成全她。這個願意卻從來沒實現,她視耶誕為畏途。現在,她主持一家孤兒院,要滿足院童的耶誕願望,壓力更大。建築包商甌亞剛暗戀著樂怡,決心要重建她對耶誕以及愛情的信心。他所需要的,是一次奇蹟的出現......最佳禮物 Holiday Homecoming黛安和麥特的畸戀,使他被逐出家門。多年後,他回家過耶誕,在黛安平靜心湖中激起狂浪。家人避諱提及那次被當眾抓到的畸戀激情,黛安卻仍有一份羞愧之感。不同的是,麥特已是成熟穩重的男人,與家人的關係已恢復融洽,黛安已準備了一份為他保存了多年的禮物.....冬暖之夜 A Kiss for Mr.Scrooge他承諾要娶她,卻一去不返......八年後,地方上斑來一位離群索居的富紳,從不露面,又排斥地方事務,成為鄉里鄰居口中的『小氣鬼』。她為了村裡社區的耶誕晚會,必須去找這怪人交涉;未料卻發現,他正是那位她曾深愛的負心漢。世事多變化,他已是身心俱殘,不復當年;而這樣的重逢,串起了過去和現在,是否也能串起他們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