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的天堂

旋轉的天堂
A Lifetime of Heaven
書封作者名: 蘭‧瑞恩
譯者: 謝安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42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聖人
她是來自聖路易的大善人,她到舊金山尋找失蹤的弟弟.....並且向罪惡及腐敗全面宣戰。

......以及罪人
他是巴巴利海岸最惡名昭彰的銷金窟的主人.......英俊瀟灑的惡棍,一雙黑眸不知迷死多少女人。

他倆在正午的烈日下相遇-----兩個來自截然不同世界的人注定要在一起......注定要迸發出前所未有的熱情,使兩人完全改變。兩個不可能在一起的愛人在情慾和救世的使命間掙扎。馬凱茜發誓不再愛這個她既無法改造也無法抗拒的男人;莫尼克則是冒著下地獄、被詛咒的危險也要贏得美人的芳心。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有點讓我失望,怎麼說呢!

這本書可以說是男主角的成長史,男主角是個大浪子"最後"愛上女主角的故事,

本來這種劇情看起應該會不錯吧!!沒想到!!!

 

========================以下有雷=========================

本書男主角跟女配角一直在上床,大概寫了2/3左右吧!!

"最後",看到我說"最後"沒有,最後男主角發現自己愛上女主角,結局才寫了他們的一段床戲。

這本書也不是難看,作者的寫作很順,男主角的內心轉折也不錯,問題這是羅曼史,誰要看你跟女配角一直糾纏啊!!雖然跟女配角寫的也很火辣(喂~~)

不介意這種劇情跟喜歡這位作家的可以一讀。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