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鷹島伯爵

獵鷹島伯爵
Lord of Hawkfell Island
書封作者名: 凱薩琳‧庫克
譯者: 謝安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20
出版時間: 
1995-01-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洛雷是名維京戰士,威猛如冬至的北海。莉娜是名愛島的維京女人,比多數男人聰敏,而且絕對忠實。有一天,當洛雷及手下來到愛爾蘭東岸的丹麥要塞——克朗達夫堡殺她的同母異父兄長時,她的生命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她被當成人質,向她哥哥復仇的卒子。

洛雷統領位於英格蘭東岸外海的獵鷹島,他一帶俘虜回家,一切似乎都開始失控。女人們挺身以難以下嚥的食物要教訓男人們;洛雷的家人出來要莉娜的血;殺人犯逍遙法外。而「凱撒」——他的愛犬——不只寵溺主人,也寵溺主人的俘虜。

洛雷和莉娜兩人意志力都很強,各有主見,讓你為兩人同聲喝采,同時也發現誰才是獵鷹島上真正的主人。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本來應該可以是很好的故事,但是顯然作者太過瑣碎,婆婆媽媽的,講了太多旁枝末節的劇情,反而失去了書的重心。雖然把故事講了清楚完整,卻失去了該強調的情感與互動的細膩處。
只能說,很可惜。三葉獻上。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