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ing The Wolf

Taming The Wolf
書封作者名: 黛博拉‧賽門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1995-08-01
4.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3 人灑葉)

**系列說明: de Burghs, book # 1 **
Harlequin Historical No 284
Publisher: Harlequin (August 1, 1995)

Though Marion Warenne's past was but a dim nightmare, her present held a vision of glory—the formidable Dunstan de Burgh. A fierce knight who was determined to win their battle of wills, all the while protesting mightily that he believed not in love….
Dunstan de Burgh, Baron of Wessex, had ofttimes heard himself likened to a wolf on the prowl: fierce, brave, and ever-alert to danger. How so, then, could one soft-eyed damsel escape his watchful eye time and again? And even more dangerous, slip past his guard and find her way into his heart?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就如同其他同學說的比較偏一般的劇情,天真的女主角遇上強硬的戰士型男主角,不過看的時間有點久了,忘記劇情,只記得還不錯看,還有男主角的眼睛是暗綠色的。

de Burgh系列我只看了兩本,這本和Robber Bride,其他的就比較引不起我的興趣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我看的 DS 的第一本書,感覺很不錯,雖然角色設定稍微老套:冥頑不靈的戰士男主角和天真純潔的女主角,不過兩人之間的互動既幽默又充滿火花,劇情也很精采,高潮迭起。

男主角受託將失去記憶的女主角送回叔父家,女主角雖然失憶,但下意識仍隱約感覺到回去會有危險,於是開始動腦筋擺脫男主角。她為了逃離所用的步數可愛得讓我發笑,連身經百戰的老練男主角都會被她騙過......暫時地。

還有,不能不提一下狼兄對小羊女主角的胃口,一開葷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即使後有追兵,狼和小羊仍不時快樂地徜徉在愛的天堂......=.=\\\\ 連看書的我都很擔心你們會不會光著屁股被逮個正著說.......

看完一陣子了,細節無法詳述,不過看完很滿足,心情愉悅~
de Burgh 家兄弟各有各的特色,沉默內斂的戰士型狼大哥 Dunstan,個性火爆的 Simon,文質彬彬的學者 Geoffrey,似乎有點行動不便的 Reynold,墮落浪子型的 Stephen,還有一隻沒啥印象的 Robin........(←真失禮),以及聰明靈巧的可愛小弟 Nicholas,他們之間的互動和牢不可破的深厚手足之情讓我看得很愉快,很期待看到每個兄弟個別的故事^^ 尤其是小Nick~

嗯~在新版的第一PO,才熊熊發現給分變成七等級,就給它第二高等級好了.....^__^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趁著剛剛看完Taming the wolf還燒燙燙時,先來灑葉子囉~
在官娘後面灑葉子壓力真大,因為她每次都點出重點,而起描述生動,實在讓我粉難下筆ㄋㄟ!
嘿嘿難得來抓官娘的包好囉~
女主角Marion 第一次從狼老大Dunstan身邊逃走爬到樹上又被找到之後,她編的理由不是熊把她追上去,而是 野豬啦。然後Dunstan問她,「那我們到處找妳、叫妳的名字的時候妳怎麼不應?」她的回答應該是「那是因為我被嚇到暈死過去、毫無知覺所以才沒聽到ㄚ」吐槽到此為止囉!

整本書大致上都仍舊保有Deborah Simmons 的寫作風格,充滿詼諧、鬥智、忠實的親情及火熱的愛情橋段。
老實說這本書我記憶最深刻的是Dunstan的狼嚎(出現的太頻繁了)及Marion的故作無辜樣,讓我頻頻笑場,如果要挑剔的話,我覺得最後Marion的uncle死的有點奇怪,說不上來就是情節有一點為了讓他死而死,安排的不是挺合理就是啦!
不過書本最後有提到愛德華國王命令其他6為兄弟之一娶FitzHugh的女兒為妻,讓我很期待這個故事喔!

P.S FitzHugh是「Wessex 之狼」Dunstan的鄰居兼仇人,Dunstan在返回Wessex時被遭FitzHugh收買的屬下捉去關在地牢。後來Marion向其他6兄弟求助才救出Dunstan,並除掉FitzHugh報仇。但是那個背叛Dunstan的屬下卻逃到FitzHugh的領地並強迫FitzHugh的女兒假給他,但是最後卻死在新婚之夜的床上!看來下一位被迫娶她的De Burgh要小心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偶是挑剔的West Romance愛好者來自Form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