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狂潮

時空狂潮
Tempest In Time
書封作者名: 尤金尼亞‧萊莉
譯者: 李希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5
3.8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8 (5 人灑葉)

專斷獨立的女強人孟蜜茜,重新考慮她和慇勤溫和的狄傑夫的婚事。和一個無法激發她的男人結婚會幸福快樂嗎?
維多利亞時代害羞膽小的閨女莫麗莎,對父母為她安排的婚姻非常恐懼。傅法柏是個自負跋扈的男人,他狂野的魅力令她顫抖。
這兩個女人在她們結婚的日子意外地交換了時空,嫁給自己不認識的男人。她們會幸福快樂嗎?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有關時空的戀情.我總是來者不拒.此本分兩對主角.好看.為什麼扣一葉. 因為我覺得結局太草率了.要事多寫寫婚後的故事該多好.像似曾相識寫得多好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我覺得很好看的一個故事,
兩對主角撘配的很不錯,加上時空的交錯,讓人感到趣味橫生,
過程精采,結局也讓人滿意,雖然看完沒什麼太深刻感受,
不過拿到書很快就看完了,看了心情也很好,滿足了我對一本好小說的要求~可打發時間的四片葉子推薦!
忘了說,我比較喜歡麗莎這一對,誰叫我對金髮帥哥沒抵抗力呢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雖然作者並非十分知名,故事卻頗完整有趣~

隔了一百四十年,兩個模樣相似的女主角在同日結婚,因為神秘的力量兩人交換了時空,兩個人都在各自環境裡奮鬥,發揮了自己的個性特質,細節描寫很好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覺得普普通通....感觸不多....
以前我對時空穿梭題材沒多大興趣,激起我閱讀慾念的是從接觸琳恩‧柯蘭的作品後才開始。

女強人蜜茜和狂傲男法柏這對因為性子較剛烈,所以激起較多火花,針鋒相對的場景增加了衝擊性,但我其實很高興有較溫柔的另外一對來平衡調劑,不然會有點吃不消。

滿感激作者安排,沒有讓傑夫與蜜茜發生過肉體親密,不致使我這老古板產生雜交的錯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很久以前看的一本,當時還挺熱愛時空故事!故事分兩條線,兩個樣子相似不同時空的人交換了身份,溫柔的麗莎和強悍的蜜茜,我較鍾意後者,連她們的伴侶及故事也是後者較吸引!!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