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要的天使

沒人要的天使
Nobody's angel
書封作者名: 凱倫‧羅巴德斯
譯者: 辛佳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6
4.38461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4 (13 人灑葉)

任蘇珊──卡羅萊納殖民地區一位牧師的大女兒,長相平庸的她深受當地居民的尊敬。她的藥草醫術使她獲得慈善天使的美譽,她的決心使得任家農場倖免於荒蕪,她的毅力使她做任何事都得以如願以償──既使是買一個男人。但她的身邊卻從沒出現過追求者。
康奕安──曾貴為侯爵卻被奸人所害鋃鐺入獄。頑固的他被遣送到殖民地拍賣為奴,結果買下他的竟是一個專橫、拘謹的女子。不過,唯獨他瞭解她眼中長久隱藏的慾望之火。
現在,蘇珊擁有了這名英俊的惡棍,唯有他的熱情才能釋放她寂寞芳心。從殖民地到繁華的倫敦,她的身體仰幕他,她的靈魂愛慕他,她只願意永遠緊緊跟隨他。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很喜歡男女主角的鬥嘴及妙語如珠的對話

女主角蘇珊姐姐總是默默的對男主角付出

而堅強的她~扛起了家庭

外剛內柔的個性~~~刀子嘴豆腐心 

而男主角則是在不知不覺中被女主角的內在所吸引

而是去替女主角犁田、做一些不會做的事

總是冷眼看一些事

但內心是渴求一個美麗的靈魂

很可惜是最後有草草結束的感覺~(>

看到這本總是會被女主角感動

在男主角所交過的女人裡~她也許是最平凡的

但她愛的不是這個男人的身份、金錢、地位

而是單純的就愛這個人

大力推推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之前也是看過爵位繼承人被綁架丟到美洲殖民地當契約奴隸,但是這裡奕安表現的他才是主人而蘇珊是他的女奴,老實說原以為蘇珊並非花蓉之姿想必很難讓奕安對她陷入戀愛,但是人心難測...當一個人毫無偏見接纳另一個人,愛會不知不覺油然而生.

其實我很愛最後蘇珊他們返回英國那段,可惜好短....! 蘇珊其他姊妹每個都很有個性,如果有出系列就好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真是出乎意料地好看。本來是睡前打發時間的,結果卻熬夜看完了~~

首先這是個好故事、作者的敘事方式非常流暢、不拖泥帶水。
唯一的缺點是最後四分之一那邊的有點草率,讀起來不太過癮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同意樓下有些地方卡卡的,很明顯刪了,

最厲害的是前面有一章節經過玉米田發生的事後,我完全不知道玉米田發生什麼事...

還回去翻了一下,

除此之外,整本書出乎意料的好看,

文筆通順,女主角是為家人犧牲奉獻的大姐,

男主角是落難的貴族,

沒有灑狗血,沒有誇張的大誤會,也沒有弱不禁風的女人,

連我原本以為會有點殺傷力的前任情婦也完全祇是路人甲而已,

男女主角的互動還滿好看的,

真的想讓我扣葉的是封面,醜到我很想拿另外的圖貼上去!

還沒看過的要去找來看,不要被封面嚇到而錯過一本好書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很好看!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中間卡卡的?
中間很多部分讓我覺得好像接不起來,打斷了我好幾次閱讀的順暢感。就整個很突兀。

除此之外,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他們兩人間的唇槍舌劍實在是個捧著這本書一讀再讀的好理由阿!
配角們有點被雜魚化,畢竟一本書總不能寫得像聖經般厚實,但奕安跟蘇珊兩人的個性跟反應就十分鮮明了,就算蓋上書本也想像得出來(封面的畫風還或許有點像呢!)

就算是玩世不恭、眼中只有美女的有錢公子哥,就算是早熟又自認平庸的牧師的女兒
只要製造一個意外的情境,兩人也會擦出愛的火花~
所謂的感情,其實就是在兩個人的生活中,一天天的了解彼此,漸漸得被製造出來的,而且越是互看不順眼的對象,反而越容易被對方牽動...這就是康奕安跟任蘇珊的故事,又是一部可以帶著輕鬆自在的心情來閱讀的好品哦!十顆星推薦給大家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在前半部的描寫非常的生動

尤其是買了個奴隸回家照顧這一部分~~~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可是等到女主角的風騷妹妹出來耍脾氣的時候~~就開始覺得劇情有點枯燥了

除了隨她去亂搞之外~~女主角還真的沒有半點能夠教訓這個妹妹的本事?

後來回英國的那段也有點草率~~~我實在看不出男主角的復仇在哪裡??~~他應該把後母送去蠻荒之地軟禁起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劇情與火熱兼具...
但真的太薄了(頁數太少了)
是有刪書還是作者原本就如此草草結束?
如果頁數再多一些就能將任家三姝以及其他配角的個性更完整的表達出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主角們都很可愛,可惜故事有點匆忙!
我很喜歡老小姐蘭絲,和耍無賴的奕安,
很喜歡二人有點張力及火花對峙,
但他們的進展真的太快了嘛!
男女主角的進展真的是一日千里
像保守又是牧師之女的蘭絲,這樣一個老姑娘,
怎會這麼快和男主角滾在一起?

而男主角的家庭糾紛解決之快--真令人吃驚??
--那麼容易解決真令人覺得兒戲,
所有秘密都在三言兩詞中交代了,連男主角那弟弟都沒有正式出場呢?!
其實書中大多情節都是匆匆交代,
那個虐兒虐妻的惡霸怎樣了??孩子仍因為母親的懦弱而受苦嗎?
還是這一家子的角色祇為了男女主角的進展而存在?
怎樣不交代一下他們-(讓我一路看一直期待壞人會死喔!)
其實故事如果可以寫長一點,會更好!
真的太快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5
我的評比:5葉

富家子弟遇上了農家牧師的女兒
俊男配上普通一點的美女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他們之間的對話及感覺都非常深刻似流暢
場景的描繪也非常細心
目前大概是我最愛不釋手的一本吧
給他5+1顆星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個故事內容還不錯.
康奕安本是英國的貴族爵位繼承人,後被繼母與弟弟陷害,冠上莫須有的罪名送到殖民地作苦役,在船上身心俱創受盡苦難屈辱,正好牧師的長女-蘇珊因家中需要長工幫助農事,又一時心軟所以競標買下他...
在四姊妹與一般人眼中蘇珊長相平凡,身材過於嬌小豐滿..蘇珊也覺得自己毫無吸引人之處,但是母親早逝,蘇珊為了家庭犧牲自己,照顧父親與妹妹,以及操持家務與農事,張羅一切大小事務,還要照顧教區的民眾..,個性善良堅強,贏得所有人的尊敬...,奕安因為是英國罪犯被叛刑,鄰人輕蔑他並且口出惡言,但是蘇珊卻為他挺身說話,牧師一家人也都對奕安很和善~漸漸地倆人彼此互相吸引,在奕安眼中蘇珊很美身材很棒,是他心中的維納斯...,奕安也逐漸融入她們的生活,學習耕作與農事~~過去在英國貴族奢靡的生活恍如隔世,想起第一次見到蘇珊,覺得她衣著過時,態度專橫一本正經的寒酸殖民地老處女..,但隨著時日的相處知道了嚴肅的外表下,隱藏了一個極端活潑動人.擁有美麗靈魂的女人,靈魂的美才能夠永恆不變,奕安發現自己愛上了蘇珊.
這本書中所描述的男主角我頗為喜愛,不會因為環境的惡劣而怨天尤人或心生報復而扭曲心智,相反地奕安懂得自省,學習適應環境,對於女主角一家人也很體貼照顧,雖然不懂耕作農事也從來沒做過,但是看到蘇珊為了家人生活辛勞,也主動幫忙餵豬食,撿雞蛋以及扛起沉重的勞力工作...
這個作者有幾本地雷書,但是這本書真的寫的很優,值得閱讀與收藏.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女主角就是沒人要的天使,因為

她自認長相平庸,不是天使,但是對於男主角奕安和她的

家人來說,她就是一個天使。女主角蘇珊雖沒有迷人的外

貌,可是她用她美好的內在迷惑了奕安,使他愛上了她,

作者對於蘇珊的描寫非常深刻=讓人可以感受到一個充滿

內在美的女性的存在,奕安中間有些過份的舉動,但是他

對蘇珊的愛是無可置疑的,縱使他自己也不明白一個古板

的老小姐為何能抓住一個像他看過如此多美女的貴族男人

的心,只能說愛是沒有道理可言的,推薦給各位童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最有趣的地方是男女主角都相當有POWER,蘇珊善於理家卻自覺外表平庸,沒有婚嫁的可能,是個控制慾頗強的大姐型;奕安則非常會調情,氣的蘇珊火冒三丈,但他有的是強烈的征服慾,兩個人對上了,自然是火花四濺啦

故事的轉折很精彩,細節的刻劃也非常有趣,他們兩個的前兩次都在蘇珊情難自己後又怕被發現的趕緊收尾,奕安咕噥說蘇珊不懂得品嚐餘韻,在那種情況下真的蠻有"笑"果的~
而對於蘇珊這個實際的牧師之女來說,她根本不相信奕安是貴族的說法,一開始是一念之善買下他,後來奕安失蹤後她迅速的憔悴下來可見用情之深,我覺得這樣一個烈性女子的真情非常可愛 :D

值得推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好喜歡蘇珊!作者把任家其餘三個妹妹個個寫得有特色,即便著墨不多。看到曼妮與姐姐因男主而鬧彆扭時我很替很替蘇珊生氣! !我若是蘇珊的話很可能再不理曼妮了。作者寫得很流暢溫馨,沒有太多心理掙扎。扣一片葉子是因為作者有些情節設計不合理,例如奕安被陷害,作為一個公爵繼承人不會無故失踪而不引起轟動的,加害他的人與其使他入獄、流放,再暗殺他,不如直接給他一槍如同對待老公爵。另外奕安連夜逃走時是完全有機會與蘇珊道別的,既然他本打算回來。總之作者很討巧地略過一些與女主無關的情節……不過書的前面大半部很不錯的說!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