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長地久

天長地久
A love for All Time
書封作者名: 珊黛‧戴維森
譯者: 黎宇風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4
1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 (1 vote)

他的感情囚犯

從第一次站在古代墓石旁的那一刻起,魏曉夏不時地遭到霍強思──一個活在兩百年前的男人──的影像所糾纏。接著,曉夏突然發現自己回到了獵殺女巫的麻薩諸塞州……並且直接走向霍強恩強而有力的懷抱中。困在另一個年代,身為他無止盡慾望的囚犯,曉夏知道他熱情的吻是她的宿命;他熱烈的愛撫是她的命運。即使她必須改變歷史,她也要找尋方法留在他的懷中……直到永遠。

她的愛情俘虜

她一跌進他張臂以待的懷抱中,霍強恩就知道他終於找到了經常出現在他夢中,使他憔悴如斯的迷人美女。她是個淫蕩的女巫,用性感的微笑及柔滑的肌膚來引誘他,以無數個狂喜之夜的承諾來蠱惑他。即使是瀕於戰爭的世界,或是他和點燃熱情……並偷走他一個顆心的女人之間的歷史都無法阻止他們。他發誓她將成為他的……直到天長地久!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這是本我認為很亂的書。恐怖喔~~不是有鬼怪的恐佈,而是四角戀的亂七八糟的恐佈。

女主角曉夏去到了200年前,與男主角強恩互相喜愛,但強恩已有老婆,所以曉夏只好跟後來出現的強恩的弟弟凱力在一起。﹝女主角跟強恩(男主角)和凱力(男主角弟弟)都有發生性關係﹞。

強恩跟老婆其實是有名無實,是為了依莎肚中小孩而結婚,但亂就亂在這,依莎原本就跟凱力是一對,但凱力為了追尋一半原住民的血統而回歸山林去了,不知女友懷孕了。所以哥哥為了解決弟弟問題,所以娶了弟弟的女友,而男主角算好男人啦,兩人始終清白。這個好男人就算遇見後來的女主角,也很喜歡,但他還是沒辦法就這樣跟妻子離婚啊~~

而結婚多年了,男友(男主角弟弟)也不見多年了,依莎已經感到男主角的好,已經不想當假老婆了,想想,弄假成真不是更好嗎?

但麻煩就在女主角從天上掉下來之後,來了個情敵來競爭男主角真是麻煩。女角後來退卻了,不想妄想已婚的男主角,所以後來弟弟凱力出現後,就跟凱力上床啦,兩人也宣佈要結婚,但依莎當然又不服氣了,跑掉很多年的舊情人終於出現了,好歹也是孩子的親生父親嘛,女配角依莎就在這種兩個男人都很好中很掙扎,當然,女主角也一樣~~~

記得這本書其實不僅有這些很亂的感情問題,還有夾帶追殺和逃離或說逃難情節,還有原住民~~。(看過就後,居然想不起來為何有後面這一大段逃阿逃,殺阿殺、追啊追的情節~~)

後面的情節很多,也很熱鬧登場,但我當時看時,實在不覺得有其必要性,只感覺這個故事一整個亂啊~~感情亂,情節也亂,當然傻瓜的我,不管怎麼亂,還是看完了,但現在想想,發現白看,因為還是忘了後面的劇情。(當然,曼曼嘛~~有情人終成眷屬,呵呵~~我是說男女主角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