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緣

孽緣
Sinful
書封作者名: 蘇珊‧強森
譯者: 高瓊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4
出版時間: 
1997-05-01
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5 (2 人灑葉)

他是倫敦最放蕩的浪子,相貌俊挺得危險萬分,行為放浪形骸,卻令女士難以抗拒......
但是瑞斯公爵石辛恩從未遇見一位能令他拜倒石榴裙下的女人.......傅雪莉翩然溜進他的馬車,求他應允一件小小的要求----從此改變他的一生!
從倫敦到北非,從英格蘭新市的賽馬到蘇格蘭高地,「孽緣」是蘇珊‧強森小姐的最新力作!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ㄧ如12年前我在作者另一本:劫愛所留的評價. 譯者-高xx又在這本孽緣 譯得輕描淡寫.不過還是那一句聊勝於無🤣 .孽緣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男女主角同時出現在後宮的際遇(只能說小說裡面無奇不有)

這本的男主角跟黑家系列一樣,似乎男主角在結婚之後都能從一而終。 不過男主角沒被套牢前仍會繼續花心.孽緣男主甚至是被女主角的爸爸兄弟用槍在情婦床上被押走。(如同另一位同學說的:對於花心/濫交/情婦不能者..看強森的書心臟要強一點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強酸姨的書,請看她的代表作:「王子獸行記」就好。

她的其他作品只充份說明一句話:「金錢萬能,沒錢萬萬不能。」

這本書可看,可不看。

最好是不要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