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蓓

莎蓓
Sabell
書封作者名: 維柔尼卡‧沙特勒
譯者: 陳爾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0
出版時間: 
1992-12-01
3.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7 (6 人灑葉)

對他而言,這是個便利的婚姻;對她,卻是一項報復的行動!

英俊的哈福林公爵賀傑斯在酒館和一個戴面具的女人上床時,一點都不知道她會成為他的新娘。而面具後的柯莎蓓──一個個性剛烈的美麗女繼承人──身負誓言完成的神秘任務,即使她必須偽裝成一個妓女亦在所不惜。

在遭到公爵粗魯對待的羞辱後,她發誓一定要報復。但是面對驕傲的公爵,個性火爆的女繼承人遇到了對手。

當莎蓓的秘密任務引起嚴重的後果,他們倆也從倫敦的豪華宅邸被捲入了這個城市危險黑暗的一面。

憤怒的火花化成了熱情。但是莎蓓仍然發誓:傑斯的愛撫或許可以使她的身體燃燒,卻永遠不能得到她的心......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嗯 .. 這本書大約是三禮拜前看的吧
還算可以拿來消遣無聊看看的書
新婚之夜公爵發現新娘不是處女時算是比較精采的地方吧
後來女主角懷孕離開男主角那裡就比較難看了~

給3.5葉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先撇開超級可怕的封面不談,其實内容倒覺得還好,女主角真是太有愛心到為了救動物,而失身於男主角...這一段有些不能接受,拯救動物的方法有很多..但這讓人很...雖然到後來男主角發現他是莎蓓的第一個男人.但其過程,男主角太大男人主義人.

所以這似乎不太合我味口.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我只能說此書是雞肋啊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男女主角的個性我都不喜歡
男主角不僅沙文主義
還老牛吃嫩草 (34vs18吧)
且對女主角初夜的發生
感覺上就是強暴

女主角愛心有餘卻智慧不足
拯救動物及孩童的方式
離"聰慧"兩個字實在很遠
(男主角有這樣形容女主角)
假扮煙囪男孩的喬段
懷孕且四個月都沒被發現是女孩
實在不合理.... frown

但這本書也沒糟到不值一看...
對我而言是雞肋一書 blush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本書的女主角-莎蓓可說是愛心有餘但是智能不足..為了救狗救小孩以身涉險...差點不能全身而退~~
而男主角則是徹底的大男人,但是後面還好有及時醒悟對莎蓓還算不錯,看了本作者的兩本書-[莎蓓]&[巫山雲雨情]..可了解到這位作者很愛動物&小孩子..也是蠻有趣的現象.
總而言之,這本書整體來說還不錯看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也是這次狗屋特賣買的戰利品之一。
作者的文筆流暢,讓我一口氣把它看完。
不錯看的一本書。

只是,因為自己的愛心不夠,熱心不足,所以總是不瞭解為何女主角會為了救鬥狗而大膽闖入妓院、為了報復而願意"下嫁"男主角" frownsad
除了這一點小小的瑕疪外,這本書不錯看的。laugh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多年前剛接觸外曼時,就對這本書印象頗佳,直到近年來比較有機會買書時,也補了這一本。

這幾天打開重看,仍然覺得不錯看啦!女主角和男主角陰錯陽差的相遇,在男主角不知情的狀況下失身於他,接著又賭氣報復性的嫁給男主角,不過一連串的事件讓這一對成了歡喜冤家,女主角為瞭解救動物的傻勁雖然滿蠢的,不過愛護動物的人一向會被我原諒的啦! laugh

結局也是很甜蜜,雖然男主角豬頭了一陣子,但是他到鬥狗場裡把被虐待的妻子救回來時,還是很讓人感動的。

本書故事也不是一直線進行,穿插著上一代的恩怨,謎底解開時,還真是頗出忽意料的呢!作者說故事的功力不錯。

frown這本書最大的缺陷,應該就是封面那可怕的兩個人,比鬼娃還可怕。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