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足佳偶

裸足佳偶
The barefoot bride
書封作者名: 瓊安‧強斯頓
譯者: 吳幸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6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10 人灑葉)

她是捕鯨隊船長的未亡人, 決心不讓她頑強的兒子步上他父親的後塵, 所以葛茉莉決定應徵郵購新娘。婚後第一件事, 就是要向她的新婚丈夫坦承她已有兩個孩子, 而且無法再愛其他男人。

他們的便利婚姻原可進行順利的, 如果康賽斯沒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和一個跋扈任性, 一心只想拆散他們的女兒;如果他不是過著雙面人---小鎮醫生和為鎮民除害的農場主人--的生活的話。

在毫無法治的西部蠻荒中, 這兩個完全不同背景的家庭正待結為一體, 茉莉不得不信任這個和她一樣固執.....他的吻點燃始料未及的慾望, 更在不知不覺贏得她的愛情和信賴---永生不渝---的灰眼陌生人。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非常溫馨順暢的故事,男女主角都很成熟體貼,是鰥夫寡婦的表率;三個繼子女雖然一開始時會搞破壞,不過沒有太過任性,收服的蠻順利的,而且還是繼子先看出爹地的身份唷!有點感人~~

男女主角都有經歷過婚姻的優點,面對慾望很坦率,毫不忸怩囉唆,看得很舒服,但是該有的吃醋猜疑也有,只是不會一直鑽牛角尖,知道謀定而後動。不過小小的缺點是:真的太過順利了,所以感覺情節有點簡單………雖說如此,閱讀的過程是很舒服的唷!

期待看續集 outlaw's bride *^^*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真的寫得很特別
兩個人都是二次婚
又各自有小孩在中間作梗
的確很艱難的開頭

可是很難得的是兩個人都有相當的體貼跟智慧
沒有什麼吵架的場面
男主角的女兒像個火藥似的``反而是全書最潑辣的角色

女主角清新有智慧```男主角也不惶多讓
果然是絕配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好看,溫馨的劇情,生動的對白,讓人一看就愛不釋手,讚!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的設定不是我的菜,因2人都有前一段婚姻,及小孩。但很好看,很流暢,忍不住一直往下翻,讀來輕鬆愉快又有笑點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水準之上的一本書! 

最近重挖了些早期外曼來看,這本是女主角至蒙大拿應徵郵購新娘的故事.....各有孩子的賽斯及茉莉,一見相就互相吸引,二個家庭彼此磨合、交融,衍生出一個妙趣橫生的故事,賽斯的女兒佩琪角色設定的十分搶眼,難怪作品還另寫了她和亞森的故事....獵情淑女。

古靈精怪的她處處和茉莉作對,想把茉莉一家子趕走,還和茉莉的兒子連成一氣,二人連手使出各種招數,來破壞賽斯及茉莉的婚姻,在書中看賽斯和茉莉見招拆招,除了要考慮兒女的感受,又要處理兩人與日俱增的吸引力,甚至連蒙面俠(哈!多本外曼都有此設定)都出現了。
瓊安‧強斯頓的作品不多,但至目前為主,看過的都還不錯,像香緣記、馴悍記、追情記系列等,還有其他早期浪漫經典作品,即使以目前的眼光來閱讀,還是相當好看,並不遜色!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喜歡這本書,寫得很好。先言女主角不得不面臨喪夫,又要養孩子,又快要沒地方住的窘境,應徵了男主角刊登的郵購新娘。但她的孩子,一男一女,男孩衛特一點都不期望母親再婚,甚至一心想學他父親當個船員,但他母親非常不願意她的孩子像她丈夫一樣命喪大海,於是更加強女主角應徵郵購新娘的決心。
第一次見面,男女主角都很驚訝對方有孩子,而男主角的孩子,佩琪,更是一個古靈精怪的搗蛋鬼,因為害怕父親對她的愛被新的家庭成員剝奪,為捍衛自身權益,從見面一開始就製造一連串的小把戲欺侮女主角,當然,女主角的兒子也不是省油的燈,也一樣反抗男主角,塞斯。
塞斯是個好爸爸兼好繼父。
亞森則是個溫柔的男人,在很多小細節上,所以令我期待《獵情淑女》。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可憐的安納同學
原來~我們住在台灣真的比你們幸福多了
7月24號看完lincher1977同學的通風報信
25號立刻訂購
29號就收到了
滿心喜悅中........ :embar:
放心~
看完心得後
一定上來報告 :glass:
ps.如果我.....還沒被翻譯氣死的話>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mcry: 嗚嗚,原來「獵情淑女」就是佩琪的故事,如果上次留言時知道,也許還來得及上拍網買書,我暫時只有望書名興嘆的份了!我從這裏(香港)買書或找書不易呢。
yaohui0528同學,期待看到妳的評鑑啊! :smile: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感謝 lincher1977 同學
我買到"獵情淑女"這本書了 :laugh:

雖然我對希代的翻譯品質有著不好的經驗
但還是會豁出去努力K完它滴 :s:

為了我的佩琪和亞森阿~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覺得很好看ㄟ~
裡面也有很多場面非常爆笑...
例如佩琪說他整理過房子
女主角看到她的整理是
髒碗盤整齊的堆一起,髒衣服整齊的堆一起...
整本看到2個父母親努力的一面,也面對彼此發展出來的感情
還有小孩頑劣的抵抗~
真的蠻好看的~
至於佩琪的故事
應該是有中文本吧~(看作者著作的)
柔情 : 227 獵情淑女 by 瓊安‧強斯頓

看來又要開始在茫茫大海裡找書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嗚嗚~ 我的英文很爛,看不到珮琪和亞森的故事啦! 記得看完這個故事時,很想找珮琪和亞森的故事,但當時找不到,後來忘記了.謝謝官姐!希望以後會看到中譯本啦.

"裸足佳偶"給四葉吧,我喜歡這個故事,不錯看!很輕鬆的故事,尤其是有小孩子,我最喜歡有小孩子的故事了.小孩子擔的戲,豐富了這個故事的枝葉,特別是珮琪的部分.因為故事好看又順暢,當時是一口氣把它看完.三個小孩和蒙面俠我都喜歡.不過我記得看的時候覺得蒙面俠去行俠仗義、警惡鋤奸時的路線和所需的時間都有點太神了吧,怎麼能趕回去換裝,然後瞞過眾人,包括女主角? 啊,看小說還是不要太過認真,太過一絲不茍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故事中因為有了三枚可愛的小孩
讓內容加分了不少
當然
茉莉和賽斯這對令我很激賞
不耍任信不隨便懷疑人
所以當然也不會有口角產生
天知道~
我超討厭看到那種整天吵不停的男女主角
看的我頭皮發麻! (拍謝~離題了)

總覺得佩琪和亞森是個"大大"的伏筆
好想好想看看他們的故事
只可惜我找不到書
不知是作者沒有寫
還是沒有中文版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四片葉子。

故事中沒有「小白」,只有鮮明的人物形象。

一個陷入絕境的單親媽媽,要如何帶領兩個稚子走出一條生路呢?

有趣的故事,令人意想不到的情節發展,好看。

呵呵,我喜歡康賽斯的野丫頭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