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殺?

情殺?
Darkness of the heart
書封作者名: 恰蘿悌‧拉姆
譯者: 黃書儀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85
出版時間: 
1984-01-1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防身衛並不意味攻擊能力,而只是讓你更有信心處理偶發的緊急情況,而不致慌張失措,反落入歹徒的手中。書中的女主角妮娜.洛頓即是一個勇於探索真相、維護真理的女人,而柔道、擒拿術的訓練,正是她自信與道德勇氣的泉源。

妮娜.洛頓 - 本書女主角,是名私家偵探。在得知好友死訊後,懷著滿腹的疑慮前往一處小島一探究竟,乃再度與少女時期的戀人相逢。

費瑟.赫特 - 本書男主角,以寫作為職業,居住於一座小島上。八年前初遇妮娜,兩人深深墬入情網中,卻被妮娜的好友橫刀奪愛,徒留一片相思。

美朗尼 ‧ 希頓 - 妮娜高中時代的好友,後來竟成為費瑟的妻子。

畢文斯 ‧ 希頓 - 美朗妮的哥哥。

艾蓮娜 ‧ 華爾 - 德魯旅舍的老闆娘。

喬治 ‧ 華爾 - 艾蓮娜的小叔,與美朗妮有過一段不尋常的戀情。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是我初中時期看的羅曼史,推理的意味蠻濃厚的,作者對於希臘當地的風光描寫的十分生動....是部相當不錯的作品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