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合約

愛情合約
Irresistible You
書封作者名: 克朗黛‧比蕭
譯者: 陳素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32
0
尚未灑葉

在婚姻上,凡妮莎‧哈瑞登有一段不願提起的過去;但在工作上,她是個成功的工商顧問,專門替公司行號解決疑難問題。
在一次機場的邂逅事件中,她結識了同行的旅伴傑森。 經過短暫而愉快的交談後,他們揮別了對方。 凡妮莎以為再也見不到這個未曾留下姓氏、地址的迷人男士了,沒想到回來後接手的第一件工作就是整頓傑森‧卡利索公司。
卡利索電子公司的問題重重,但凡妮莎決心接受挑戰,開始大刀闊斧地提出方案來破除過去的沈痾。 在工作的同時,她和傑森發生了愛情。 傑森已離婚,有一個十歲的女兒。 艾蜜妮‧卡利索因母親黛安娜的寵溺,常常有令傑森生氣的嬌縱表現,而備受嚴厲的責罰。 夾在這種親情的衝突之中,凡妮莎左右為難。 她想幫助他們,但傑森總要求她不要插手,因而屢屢發生齟齬。
經談判後,傑森給了黛安娜一大筆錢,取得了女兒的監護權。 此時,他才向凡妮莎做了一個合理的解釋。 一切誤會、疑慮終於消失,凡妮莎快樂地與這對父女前往哈特洛,共度一個陽光燦爛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