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若伊呢語

恰若伊呢語
The Reluctant Lark
書封作者名: 愛瑞斯‧瓊森
譯者: 陳學芬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92
出版時間: 
1983-11-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席娜---一個剛出道的女歌手,每天披著黑白系列的歌衫,在舞台上以她憂鬱的眼神和獨具一格的沙啞嗓音,反覆唱著哀傷的曲子。日子雖然忙碌,然而她內心深處卻覺得空虛而寂寞;可是叔叔苦心的安排,她又怎能辜負呢?

在紐約的巡迴演唱會結束時,她見到了暗戀自己五年之久的企業鉅子---瑞迪.查隆。
瑞迪以強硬的手段綁架了她,並企圖改變她未來的一切。
 
從瑞迪帶走她的那天開始,席娜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雖然對他的感情與日俱增,
然而席娜對於瑞迪的誠意仍感到懷疑,她不斷的掙扎在矛盾與衝突中。
 
瑞迪花了那麼多的心血去瞭解關於席娜的一切,究竟是為了什麼?而他所作的一切努力,將促使席娜投向他的懷抱,或反而更遠離他呢?
.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經典
1993-08-01

回應

0
尚未灑葉

男主角暗戀了女主角五年,忍了五年終於決定將女主角擄回家讓她可以好好休息and體驗生命的美好-女主角因為在幾年前失去哥哥,而叔叔每次喚起她想起哥哥時那心碎的歌聲來賺錢,男主角從旁觀察了好久,決定出手將女主角救離痛苦的深淵,因為他愛她,他不希望她受苦,他希望她快樂,他要幫她找回自我....


女主角一直沒有自我,因為她的自我被叔叔給埋藏掉了,她感受不到任何快樂,唱歌對她來說是件痛苦的事,因為每次唱歌前叔叔總要勾起傷心的往事,而男主角的出現教會了她是誰,她也可以快樂的唱給已死去的哥哥,告訴哥哥她已走出傷痛。


一開始男主角把女主角擄走的行為讓人感覺蠻驚恐的,但後來了解他為了幫女主角找回自我的苦心後,就還算勉勉強強可接受了,個人覺得還不錯,給3片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