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Circle
書封作者名: 丹妮爾‧斯蒂
譯者: 張慧倩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08
出版時間: 
1984-10-01
0
尚未灑葉

在那一個驚悸的夜裏,當她唯一的女兒失去所有......

究竟什麼是「擁有一切」?  這對相依為命的母女,緊緊纏住她們的保護者,在他的財富和地位下,享盡了一切榮華富貴,但是在那一個驚悸的夜晚中...... 一位正直的黑美人,一位強悍的母親,一位友誼堅定的密友,一位值得託付未來的男人,當他們之間循環不已的......

羅珍妮(Jean Roberts) ----- 年紀輕輕就守了寡,為撫育女兒不惜犧牲一切。
羅黛娜(Tana Roberts) ----- 暱稱小黛,珍妮的獨生女,從小受盡呵護。                    
鄧亞瑟(Arthur Durning) ----- 珍妮的上司兼情人,對羅家母女因愛而伸出援手。
畢莎嵐(Sharon Blake) ----- 小名莎莎,珍妮的黑人室友,家世惹人艷羨,境遇卻坎坷。
溫海瑞(Harry Winslow) ----- 富可敵國的溫家第四代,和黛娜的感情深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