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成真

美夢成真
Dreams Are Not Enough
書封作者名: 賈桂林‧布瑞斯金
譯者: 湯澡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56
出版時間: 
1987-08-01
0
尚未灑葉

她從貧家女一躍為好萊塢性感巨星,她為了愛情......

愛麗絲亞是百萬影迷心目中愛神與性感女神的化身,她令人炫目的美貌和財富之下,卻隱藏著一股辛酸貧困的記憶 ----- 不堪回首的坎坷童年、拮据卑下的女侍生涯、峰迴路轉的婚姻、波折不斷的愛情......她渴望被愛的強烈需求,促使她逐步攀上銀色生涯巔峰,也因而成為影劇界豪門柯迪納家族兄弟鬩牆,爭權奪利的籌碼! 這個外表嬌柔,實則堅強的痴情女子,在面臨丈夫貝瑞與情人哈柏的真情摯愛時,將如何在痛苦中找尋出抉擇的力量?

愛麗絲亞‧德瑪(Alyssia del Mar) ----- 好萊塢性感巨星﹐ 本名艾利亞‧郝斯特。
貝瑞‧柯迪納(Barry Cordiner) ----- 愛麗絲亞第一任丈夫﹐ 編劇兼作家。
貝絲‧柯迪納‧葛得(Beth  Cordiner Gold) ----- 貝瑞的孿生妹妹。
哈柏‧柯迪納(Hap  Cordiner) ----- 貝瑞的堂兄﹐愛麗絲亞的愛人﹐ 金像獎導演。
馬克斯‧柯迪納(Maxim  Cordiner) ----- 哈柏的弟弟﹐ 好萊塢製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