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a Mistress, No Longer a Maid

Never a Mistress, No Longer a Maid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1-05-17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Caught behind enemy lines at the Battle of Waterloo, nurse Jane Wetherby is forced to seek shelter with British operative Lord Edward Kellington. After a night of passion, the two are separated. With nothing but the alias Jane used to protect her family, Lord Edward is unable to find the woman he can’t forget.

Seven years later, Jane courts scandal by serving as the unofficial surgeon in the village of Marston Vale. When Edward arrives to formalize his betrothal to a viscount’s daughter in accordance with his late father’s wishes, Jane has no choice but to watch the match proceed. When a threat from the past emerges, Jane must join forces with Edward to safeguard her loved ones. But at what risk to her heart…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在待讀清單很久了,因為是新作家,從來沒看過她的中文版作品,所以一直遲遲沒動力開始閱讀,個人對新作家的接受力較弱,通常都是看過中文版喜歡這位作家後才會再找原文版來讀。

直到bookworm同學在"人生苦短,為什麼你們要分開這麼久?"裡面提到這本書,才想到要把這本書翻出來看,這種一夜情,然後多年後重逢的老梗一向是我的菜啊!!但是也要作者要寫得好才行,不可否認作者安排的故事橋段還不錯,前半部沒有冷場,男主角從未婚妻那裏捍衛自己的貞操,還有看眼睛就知道是父女的劇情也很好笑,但是後半部找兇手我覺得開始拖戲了,看到有點打瞌睡,沒有一口氣熬夜看完的動力,隔天再繼續讀已經沒有想知道兇手是誰的感覺,只想趕快結束這本書。

看到國外有的網友把他分類在EROTIC裡,所以看的時候還滿期待的,哈哈!!結果看了覺得還好啊,難道我已被養大胃口??!!

這本書作為系列作的第一本書還可以,後半部因為介紹男主角的一大家子,我覺得男女主角有點被搶戲了,公爵和男主角的妹妹莉莎在這本書裡很突出,會想去看他們的故事,但是男女主角在後半部的光彩都被搶走了,劇情也較無聊,基於前面有些劇情安排讓我眼睛一亮,所以還是不扣葉子了。

提醒:本書裡面公爵和羅莎琳也有一些對手戲出現,所以想看第五本公爵為主角的不要跳過這本。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majowitch同學推薦這系列好一陣子了,終於把這系列的前三本看完了。感覺上應該蠻多同學會喜歡,所以建立資料推薦給大家。這系列目前出到六本了,就是Kellington一家五個兄弟姊妹的故事,加上他們的好友包爾街的警探是第六本。不過這位作者目前只有kindle ebook,並沒有紙本書出版。

這本我很喜歡,故事清楚,行文流暢之外,就是故事的劇情是我喜歡的菜。兩位主角也表現得很不錯。

男女主角七年前在歐洲的戰場中相遇,互相救了彼此,然後情不自禁的在山洞中度過了一晚。男主角說妳當我的情婦吧,女主角想說你門都沒有,我可是要回去當外科醫生的呢! 馬上給男主角吃閉門羹。早上分開後,男主角心裡想跟女主角在一起的感覺一直揮之不去,於是返身要找女主角跟她求婚(一部分也是怕她懷有身孕了),沒想到女主角已經離開了,男主角很懊悔,並花了一年的時間找她,遍尋不著。

七年後男主角退役,回到家鄉,繼續花時間找女主角。但是家裡幫他安排了婚事,他被迫要去鄉下與未婚妻to-be見面,沒想到竟然在鄉下跟女主角不期而遇! 女主角是那地方的醫生,是因為身帶醜聞才被祖父驅離到鄉下來的,因為她未婚懷孕。沒錯!這孩子就是七年前那山洞的一夜的愛的結晶。

男主角一見到女主角馬上想盡辦法纏著她,後來發現那六歲的小女孩是自己的孩子時,啊!那幕太感人了~~他是個好男人呀! 話說這Kellington一家都是非常正直非常有榮譽感的好人,所以這系列看起來很窩心。故事就這樣展開,男主角就一直想辦法要女主角嫁給他,而女主角心有疑慮,除了想保有自己外科醫生的職業之外,也不想要有一個沒有愛為基礎的婚姻。

後來當然是HEA喽! 

我覺得這系列看起來有JQ+Elizabeth Hoyt+LK的綜合版。故事的開始引人入勝,故事的開展順暢,故事的結尾有點小灑狗血。閱讀起來相當舒服有趣。推薦給喜歡歷史羅曼史的同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