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偶計劃

擇偶計劃
Spring's Awakening
書封作者名: 賈桂琳‧艾許萊
譯者: 張台荔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85
出版時間: 
1987-02-19
0
尚未灑葉

梅姬遵照祖母遺言召開家族聚會,
卻苦了胖堂姊蓋兒,
蓋兒不想讓家人認為沒男人要她,
找了英俊鄰居山姆充當護花使者,
然而山姆對梅姬驚為天人,
忘了此行任務,
這可把蓋兒氣壞了!

梅姬從過世的祖母那兒繼承了農場, 一個人過著逍遙的鄉村生活, 她們家族的女人有個傳統:一生只戀愛一次。當梅姬心愛的人移情別戀後,她順從地接受從此獨身的事實。現在她得完成祖母臨終的遺言:召開家族聚會。

梅姬的堂姊蓋兒知道要團聚的消息卻大傷腦筋。家人都不知道她被華倫輪拋棄,從此她就不斷的吃吃吃,姣好的臉蛋下卻是副水桶身材。如果她單獨參加聚會,那些保守的長輩一定不會放過她,她靈機一動,想到了一箭雙雕的妙計...

這樣不但可以保全她的名節,說不定還釣到乘龍快婿,但先得讓山姆對梅姬有成見才行!蓋兒先說動山姆當她的護花使者,然後又把梅姬說成古板自私的老處女,對她極盡毀謗之能事。

山姆對蓋兒的遭遇極為同情,對她有這種親戚大抱不平,殊不知是一頭栽進蓋兒設計的陷阱裡,而他尚不知蓋兒把他當成下任丈夫的人選呢!於是他們相偕到了梅姬的農場,山姆預料會見到一位三四十歲左右的”老女人”,但是那位熱情地擁抱蓋兒,有著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女人真的是梅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