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閨弦音

深閨弦音
One Night in Newport
書封作者名: 伊莉莎白‧韋斯
譯者: 黃麗雪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
0
尚未灑葉

一樁買賣式的婚姻,足以斷送兒女的終身幸福,但是面對一個精明能幹、只知追求虛名權勢的母親,三個女兒將何去何從呢?
「深閨弦音」譜出了萊特家的一段辛酸史。 在親情、愛情與名利的夾縫裏,誰向現實低頭了? 誰是奮戰不屈的鬥士? 她們的遭遇又如何呢? 深閨重鎖,誰是知音?

 

艾蒂絲‧萊特 ----- 「柏拉伊瑟」的女主人,是個一生追求名利的婦人;生有三女。
伊拉斯‧萊特 ----- 「柏拉伊瑟」的男主人,對家庭漠不關心;三個女兒中,最鍾愛老二 ----- 愛蜜拉。
卡洛琳 ----- 萊特家的大女兒,性情與母親近似。
愛蜜拉 ----- 萊特家的老二,較具叛逆性;但受其母之壓力,乃嫁給了一位英國貴族。
伊莉莎白 ----- 萊特家的老么,本是個柔弱的女孩,但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勇敢地違逆母親的決定。
斯卡樂‧尼寶多 ----- 卡洛琳的丈夫,個性優柔寡斷,雖無法忍受與其妻共同生活,卻沒勇氣反抗其岳母的安排。
查理斯‧都林罕 ----- 一位英國公爵,也就是愛蜜拉的丈夫,具斷袖癖;夫妻倆貌合神離,使得愛蜜拉想離開他。
史坦利‧荷倫貝克 ----- 艾蒂絲心目中理想的三女婿;但伊莉莎白並不想嫁給他。
拉娜‧韓特 ----- 斯卡樂的情婦。
山姆‧范斯特 ----- 愛蜜拉十年前的男友,因家世不甚顯赫,故遭到艾蒂絲的反對。
道格斯‧金柏 ----- 一位畫家;先是暗戀伊莉莎白,後因發現伊莉莎白也傾慕於他,故而表明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