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閨明眸(上)

蘭閨明眸(上)
Child of Awe
書封作者名: 凱塞玲‧戴維斯
譯者: 董雲楨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38
0
尚未灑葉

在那遙遠的蘇格蘭高原上,有位長髮明眸的美麗姑娘。

繆蕾拉,外表嬌揉而意志剛毅的她,甫一出世就註定了坎坷波折的命運。

身為全蘇格蘭最浩瀚最豐饒的土地的唯一繼承人,她無法避免地成了眾家爭逐的焦點。

同時她也是最冷酷無情的亞吉爾伯爵的受監護人,由伯爵命令許配給他高傲易怒,血氣方剛的次子強恩‧坎貝爾。

強恩痛恨這椿家族安排的婚姻,他厭惡父親的專橫作風,不但將他最敬愛的姊姊伊莎嫁給仇家受盡凌辱,如今還要他為了產業娶繆蕾拉。

穿越時空來到十六世紀極目崗陵的沃野,隨著一望無際的紫霧幽谷,到刀光劍影的血戰沙場,從古老的宿恨世仇,到緩緩綻開的愛情蓓蕾,最後暫放出燦爛的光芒……。

繆蕾拉的天賦異稟讓她度過了一次次劫難,贏得眾人的敬畏,以及丈夫永恆不渝的真愛。

本書雖然是本虛構小說,�j是根據真人實事改寫而成。為"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作家──完美絕倫的說故事大師──凱薩琳‧戴維斯最深愛的一部嘔心泣血之作。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