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酋長

沙漠酋長
The Dark Oasis
書封作者名: 瑪格麗特‧巴吉達
譯者: 陳玲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0
出版時間: 
1982-09-01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純真無邪的少女瑪琪.馬丁,為了報恩,假冒僱主同名同姓的女兒,前往摩洛哥,深入沙漠裡求見沙漠酋長,只為了傳達僱主的歉意。僱主的兒子格林,大膽攜帶酋長的未婚妻私奔了。

沙漠裡,那一個傳聞中,野蠻、專橫的酋長,正盛氣以待,瑪琪的腳不禁發軟了,即使同名同姓,身材相仿,頭髮及眼睛的神色也相同,難道十歲的差距,少女與蕩婦的廻異,能逃得過沙漠酋長那如鷹般銳利的睛睛嗎?

當事情在真真假假中進行著,瑪琪發現自已竟然愛上了這個人見人怕的酋長。而格林與酋長的未婚妻雙雙墜機身亡後,酋長報復性地強娶了瑪琪。這樁婚姻是幸與不幸??

She was victim of a man seeking revenge

Kurt d'Estier, a powerful sheikh, controlled the Martin family fortune. So when Colin Martin ran off with Kurt's fiancee, disaster threatened. Kurt needed pacifying, and Maxine, the family's secretary, was sent to Morocco to do it.

Unfortunately, Kurt immediately jumped to the conclusion that Maxine was Colin's promiscuous sister. Despite her protests, Maxine soon found herself on a desert trek, prisoner of the ruthless sheikh.

"None of you can escape reprisal," he warned, his eyes raking over her arrogantly. "And yours, cherie, will be most pleasantly 

回應

0
尚未灑葉

其實我還蠻喜歡沙漠裡發生的愛情故事,對沙文豬的接受度也算高,但這本,讓我看了覺得莫名奇妙+有點偏頭痛。


女主角只是幫僱主去跟男主角說明(有先假冒的嫌疑(這也是女主角為了幫僱主的善意):因與僱主女兒同名同姓),之後女主角有不斷嘗試跟男主角解釋自已並不是他的未婚妻,只是同名同姓,男主角一直沒聽進去,後來非得自已確定了整件事才肯相信女主角所說的話,但此時他還惱羞成怒(記得此時已霸王硬上弓,跟女主角發生關係了,不肯娶女主角,覺得女主角配不上他),一定要原先僱主的女兒or僱主賠償(雖然後來女主角僱主的女兒不幸飛機失事身亡)。


男主角固執到讓人受不了,階級觀念也深到讓人受不了,看到後來還是不特別覺得他那裡喜歡女主角or愛上女主角,整個故事看完後只覺得很莫名奇妙外加有些火,給1~1.5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