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千金

真假千金
Cinderella in Mink
書封作者名: 羅巴特‧雷伊
譯者: 林君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2
出版時間: 
1982-08-01
0
尚未灑葉

妮可是一個億萬遺產的繼承人,圍繞在她身旁的追求者,多得如過江之鯽,當她自以為尋獲一個可愛的人選時,卻在一個化妝舞會中,驚覺男友的花心與虛情假意。 莫非情不可靠,愛不可恃?
化妝舞會灰姑娘裝扮的千金小姐,陰錯陽差的被送入救難輔導中心。 貧乏的中心設備、不同階級的朋友、親切善良的輔導醫生... 對妮可來說都是不可思議的新鮮刺激。 好奇心加上好勝心,以及對巴納大夫日漸滋長的愛戀,使妮可倔強地忍受一切辛勞和窘困,繼續偽裝灰姑娘的身份。
故事情節,曲折離奇,時而犀利,時而溫惋,引人入勝,主要闡示一個宗旨 ----- 幸福得來不易,稍縱即逝。

Nicola Rosten was used to the flattery and deference accorded to a very wealthy woman. Yet Barnaby Grayson mistook her for a down-and-out and set her to work in the kitchens. Should she tell him the truth? And how would he re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