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海沫(下)

薔薇海沫(下)
My Heart's Desire
書封作者名: 安祖兒‧凱
譯者: 胡洲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27
0
尚未灑葉

魚躍龍門,麻雀變鳳凰是天下眾多凡夫俗子,一生翹首、企盼不得的夢想,諸不知那些鳳凰卻有手欲碰藍天,胸欲擁白雲的驛動心情,平等、自由是他們一生的追求--

 

貴族小姐凱珊卓早巳厭倦了倫敦上流社會的社交活動,於是偷溜上一艘商船,企圖展開嚮往已久的冒險生涯。這艘船的船長白雷克不但是個道地的男子漢,而且偏是最厭惡貴族生活的遁世公爵;在海上他可以隱瞞身份和財富,對珊卓而言,他更只是名能融化她冰冷外表的普通男子……,他對她的渴望猶如大海之澎湃。

一個美艷女暴君,一個遁世雙面人,這一對天生的囚犯,渴望擊破傳統,掙出社會加諸的樊籠。面對對貴族仕女極盡嘲諷、戲謔的雷克,珊卓徬徨了;而眼見珊卓得知他「公子哥兒」身份的日子一天天接近,雷克害怕再也聽不到她說--「我愛你!」

而他,尚無法確定自己心中澎湃的感情……,且在陰暗處還有更恐怖的事在威脅著他們,接近他們……